国泰去年燃油对冲亏损逾63亿元
2018-03-14 12:42:50 | 来源:网业电台 | 投稿:丽丽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国泰去年燃油对冲亏损逾63亿元

国泰航空(00293.HK)去年业绩亏损扩大1.2倍,蚀近12.6亿港元。派中期息每股5仙,代替末期息。营业额972.8亿元,上升近5%。

去年燃油对冲亏损逾63.7亿港元,减少24%,但由于平均飞机燃油价格上升23%以及耗油量增加,令燃油开支增加,整体燃油成本为311.1亿元,上升逾11%,燃油仍然是集团最大成本,占总营业成本约三成。

集团主席史乐山表示,燃油成本增加导致营业成本上升,对业绩构成不利影响,但燃油对冲亏损正在减少。他又提到,今年首要工作是实行企业转型计划,改变集团工作方针,以便更有效控制成本,进一步加强客运业务。集团期望乘客收益率下跌情况,随着全球经济情况改善而放缓,从而利好客运业务,并对货运业务前景感乐观。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国泰去年客运收益率跌3%货运表现改善

国泰航空(00293.HK)去年业绩亏损扩大1.2倍,蚀近12.6亿港元。派中期息每股5仙,代替末期息。期内营业额972.8亿元,上升近5%。去年客运收益减少0.8%,降至664亿元。乘客运载人次增长1.4%,升至3482万人次,反映运力的

国泰航空去年亏损扩大至近12.6亿元

国泰航空(00293.HK)去年业绩亏损扩大1.2倍,蚀近12.6亿港元。派中期息每股5仙,代替末期息。期内营业额972.8亿元,上升近5%。

哈罗单车在全国推行信用免押金 [热事件]

在这样一个共享经济时代里,共享单车利弊仍存,不过面对庞大的竞争压力,许多单车企业也开始放大招了,日前,哈罗单车在全国推行信用免押金,并称免押金超300亿元。哈罗单车信用免押金 据3月13日最新消息,“全国免押

去年十大考古新发现初评出炉 推荐

全国十大考古评选活动办公室日前公布了2017年度全国十大考古新发现初评结果,新疆吉木乃通天洞遗址、广西隆安娅怀洞遗址、黑龙江饶河小南山遗址等得票排名前26的项目入围2017年度终评。据介绍,本年度入围项目具有如

港灯去年售电量跌1.6%

港灯(02638.HK)去年纯利倒退7%,赚33.4亿元。每股份合订单位派发末期息维持20.12仙。营业额有约116.9亿元,增长2%。期内按管制计划调拨2.91亿元予电费稳定基金,拖累业绩下跌。去年售电量跌1.6%,而公司提供两项电费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