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料下半年云服务可收支平衡
2018-03-14 13:09:52 | 来源:网业电台 | 投稿:云扬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金蝶料下半年云服务可收支平衡

金蝶国际(00268.HK)首席财务官林波表示,去年利润改善,主要受惠传统业务增长较预期好,而且利润率也有改善。

他指出,去年云服务业务增长超乎预期,主要由于公司产品具竞争力,吸引到较多客户,领先其他对手,预期云服务今年下半年可以收支平衡。他补充说,如果规模增长越快,或加大利润压力,公司会继续平衡收益,加大对云服务投资,甚至乐意相关业务继续亏损。

主席徐少春说,公司目标在2020年,云服务业务收入占比超过60%,对此充满信心,希望未来成为以云服务为核心的公司。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史乐山指国泰去年下半年亏损情况已改善

国泰航空(00293.HK)去年业绩亏损扩大1.2倍,蚀近12.6亿港元。主席史乐山在业绩报告中表示,去年航空业的营运环境充满挑战,因此集团实施转型计划,使业务更精简灵活,也令集团去年下半年亏损,较上半年及前年同期为低

凯擘:IoT用户数今年拼达6万户 下半年推1G上网

我酷新闻网记者苏元和/台北报道富邦集团旗下有线电视凯擘布局物联网市场,目前居家方案已逾4万用户,凯擘今年拼成长50%,盼可达到6万户。另外,凯擘宽频用户今年渗透率要拼成长50%的目标,预计下半年推1G上网服务。

恒生指香港下半年加息要看机会

恒生银行(00011.HK)行政总裁郑慧敏表示,今年初环球经济大方向仍然向好,期望可以继续支持市场发展。她说,香港银行体系结余在一月份仍然充裕,市场预测美国今年会加息三次,至于香港下半年有无机会跟随加息,要视乎

强冷空气影响北方大部 东北多地气温将刷新下半年以来新低 [快讯]

央广网北京12月10日消息(记者朱宏源)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从今天(10日)起,我国北方大部地区迎来强冷空气袭击,气温骤降,中央气象台最新预计,东北多地气温将刷新今年下半年以来的新低。据中央气象

福卫五号影像大幅改善 太空中心:明下半年可投入商用

我酷新闻网记者黄有容/台北报道福尔摩沙卫星五号在9月传出取像结果略模糊及有光斑现象后,国家实验研究院太空中心今(28)日公布福卫五号影像解析度改善结果。太空中心表示,经过温度调控和“回溯修正”方式,福卫五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