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诚冀董事会及股东全力支持李泽巨
2018-03-16 16:40:19 | 来源:网业电台 | 投稿:丽丽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李嘉诚冀董事会及股东全力支持李泽巨

将于七月满90岁的长和(00001.HK)及长实(01113.HK),决定在5月10日的股东周年大会后辞任公司主席及执行董事。李嘉诚在集团主席业绩报告中指出,他应董事会要求,同意今后出任公司资深顾问,就重大事项提供意见。董事会也建议及推选,由副主席李泽巨出任公司主席及续任董事总经理。他希望高层行政人员继续与李泽巨,共同推动集团迈向崭新业务里,各股东能对李泽巨的领导继续给予全力支持。

李嘉诚又对董事会及集团各部门员工的勤奋工作、忠诚服务及贡献,深表谢意。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李嘉诚辞任长和及长实主席

长和(00001.HK)及长实(01113.HK)主席李嘉诚决定在股东周年大会后辞任公司主席兼执行董事,但会出任公司资深顾问,就重大事项提供意见。董事会建议由副主席李泽巨接任主席及续任董事总经理。

李嘉诚回应退休揣测指该说的下午会说

长和系四间公司下午公布业绩,外界关注长和主席李嘉诚会否在发布会上,交代是否退休。大批传媒早上在李嘉诚的深水湾寓所守候,李嘉诚通过保安员的电话向传媒表示,暂时不会讲任何东西,如果有什么应该说,在下午的发

李嘉诚是否将宣布退休霍建宁说到时就知

长和系将于下周五公布业绩,市场盛传主席李嘉诚届时将会宣布退休,今日长和(00001.HK)董事总经理霍建宁出席支付宝香港的活动时,多次被追问传闻是否属实,他没有正面回应,只表示“到时就会知。”

福布斯全球富豪榜马化腾成亚洲首富李嘉诚排23位

美国《福布斯》杂志公布今年全球富豪榜,腾讯主席马化腾以453亿美元财富,排十七位,成为亚洲首富;阿里巴巴主席马云以390美元身家,排二十位。香港首富长和主席李嘉诚,以349亿美元财富,位居二十三位;恒地主席李兆

性侵丑闻发酵美国体协董事会成员全部辞职 [生活]

性侵丑闻发酵美国体协董事会成员全部辞职,性侵案主角纳萨尔最新消息。包括多名奥运体操冠军在内的150多名女性,指控美国体操队前队医拉里·纳萨尔性侵害,后者虽被绳之以法,但是这桩体坛丑闻仍在发酵。迫于压力,美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