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和长实今开股东会 李嘉诚最后一秀
2018-05-10 06:20:57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小柯

原标题:长和长实今开股东会 李嘉诚最后一秀

 香港首富李嘉诚将退休由长子李泽巨接班,李泽巨昨(9)日在长江基建股东会上表示,他在长和系工作30几年,与同事合作多年,相信公司不会有大转变;而父亲李嘉诚辞任主席后,仍然会继续上班。

中通社报道,长和及长实今(10)日举行股东会,李嘉诚将退休,这也是他最后一次主持长和与长实集团的股东会,之后转任集团资深顾问,由长子李泽巨接任主席一职。长实集团昨日股价收在港币67.15元,上涨0.2%;长和收在港币91.8元,上涨0.2%。
 
被问到是否准备好接替父亲管理长和系,李泽巨说,近日已回答这个问题30多次,与父亲已共事30年,重申长和系对外对内不会有任何转变。
 
李泽巨说,希望与董事总经理霍建宁继续合作很多年,并形容两人都是出身自长和系同年训练班。
 
地产发展方面,李泽巨指出,如果做到公私营合作是一流的,但现在政治环境并不容易做到。
 
他说,香港是法治社会,政府有法定权力为公众利益收回土地。
 
搜狐网报道,多年来,每当李嘉诚出席财报会、股东会,媒体都会问他对两个儿子的评分,近期一次采访,李嘉诚回说,“作为父亲,给孩子留空间是珍贵礼物。”李泽巨年过50岁,肯干、用功,做人规矩,李嘉诚认为再对儿子指指点点并不公平。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李嘉诚分家苦心 [热事件]

作为昔日的亚洲首富,李嘉诚宣布退休后,引来了不少社会的注意,最受外界瞩目的,便是李嘉诚那1900亿身家的去向。近日,根据媒体报道,为了安置巨大的财富李嘉诚分家苦心,那么李嘉诚1900亿身家都给了谁?下面就来给

李嘉诚投资秘籍流出 [热事件]

香港首富李嘉诚的身价高达349亿美元令人羡慕,关于李嘉诚的成功秘诀,无疑是许多人都想知道的。近日,李嘉诚投资秘籍流出引起围观,那么李嘉诚之所以有今天这样的成就是如何得来的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李嘉诚的投资

李嘉诚:若女孩说不买房不结婚 [热事件]

生活在大都市,身边的人总是在抱怨,现在买不起房啊,还谈什么结婚。结婚就一定要买房吗?近日,李嘉诚在谈及香港高房价的问题上提到了关于年轻人结婚买房的观点,李嘉诚:若女孩说不买房不结婚你就趁年轻再找一个,

李嘉诚退休真言 [热事件]

3月17日,根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昔日亚洲首富李嘉诚宣布退休,在记者会上,李嘉诚对长江集团未来,内地撤资,房价和未来投资市场等多方面问题做出了回答,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李嘉诚退休真言。回应内地撤资质疑李

李嘉诚46年没拿过薪水 [热事件]

众所周知,很多上市公司的老板,其身价都是由公司股价所撑起来的,所有出现很多企业老板不拿工资的情况。昔日亚洲首富李嘉诚,更是自称46年没拿过薪水,那么如今不拿工资的企业老板还有那些?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