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气拟购保利协鑫旗下江苏中能51%股权
2018-06-10 21:42:19 | 来源:网业电台 | 投稿:云扬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上海电气拟购保利协鑫旗下江苏中能51%股权

保利协鑫能源(03800.HK)及上海电气(02727.HK)开市前停牌,上海电气收市后发公告指,正筹划收购保利协鑫下属江苏中能硅业科技发展51%股权,交易方式初步确定由公司发行A股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

上海电气指,江苏中能100%股权估值预计不超过250亿元人民币,但最终价值应以公司聘请的评估机构的相关资产评估报告确认的评估值为依据,并经双方协商确定。

上海电气H股申请明日复牌,停牌前报3.02元。A股则于今日起停牌不超过一个月,考虑到交易事项仍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避免造成股价异常波动,故继续停牌。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张大千《泼彩勾金朱荷》现保利春拍 推荐

来源:雅昌艺术网专稿大千有云:“画有三美:曰亮;曰大;曰曲。”大,乃大气,气局之宏大开阔;曲,指境界之深邃曲折;亮则指鲜活生动之感官印象。在众多花卉题材中,张大千偏爱荷花,40年代深入敦煌临摹学习,并在

上海一楼盘囤地25年 [热事件]

有房子有楼盘的人最关心的莫过于每年的楼盘价格了,不过一般买到楼盘销售出去都不会太久,但是却有上海一楼盘囤地25年,这楼盘囤地却真的等来了好消息,当初单价不到3000元的楼盘,如今要卖13万了,25年升值43倍多。

10省区市上调最低工资标准 [热事件]

做不同的工作其薪资自然是不同的,而且在每个城市中都有最低的工资标准,在近日10省区市上调最低工资标准了,那么这上调最低工资标准后哪些人最受益呢?还有在这些城市中都上调了多少呢?我们一起了解了解。最低工资

上海出租车将改革 [热事件]

其实在网约车未发生大悲剧的时候,最火的就是网约车了,但是现在网约车业绩一落千丈,甚至有司机抱怨一天接不到一单的可能性。但是现在,上海出租车将改革,甚至政协委员提三方面建议,而且还会实行优质优价延伸服务

2018西泠春拍5月26日-27日上海公开征集藏品 推荐

5月26日至27日(周六、周日),西泠印社拍卖有限公司将在西泠拍卖上海办事处(复兴西路36号)举行2018西泠春拍公开征集活动,市民可携家中珍藏前往交流,佳品共赏。征集范围涵盖:中国书画、中外名人信札手稿、古籍善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