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载孕妇遭围堵 结果怎么样了?
2018-06-22 19:23:58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gyping

原标题: 滴滴载孕妇遭围堵 结果怎么样了?

 




法律法规网综合消息   滴滴载着一位即将要生产的孕妇,竟然被出租车给围堵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事情的经过是什么样子的,到底怎么回事?
 
 
 
 
 
 昨天,有网友发帖称:一辆山西太原牌照的滴滴司机,在榆次遭当地出租车围堵,参与围堵的出租车司机坚决不让车走,而当时车上拉着一名待产孕妇。
  北青报记者从事发视频中看到,现场停着一辆白色晋A开头的汽车和一辆出租车。一名戴眼镜的男子站在白车前,遭到周围人质问“车是谁的?你是跑滴滴的吧?”,戴眼镜男子回复称,“是顺风车不是滴滴”,随后周围有人喊道,“顺风车也是滴滴的一种……”争执期间,一旁有男子带着哭腔不断请求,“你听我说,她要生了,来不及了,你让我们先走,坐出租车走……”但现场无人回应。
  疑似“载孕妇滴滴司机遭出租车司机围堵”视频曝光后,引发众多网友关注。
  6月22日凌晨1时许,山西晋中市交通运输局发布消息称:关于滴滴司机拉孕妇去医院遭出租车司机围堵的恶劣事件,山西晋中市交通运输局将会在第一时间上报相关管理部门。
 
 
 
 
 
 当事人:无孕妇,路人听错了
 
 
 
 
今日上午,“滴滴司机拉孕妇去医院,遭出租车司机围堵”事件引发热议。不少网友纷纷指责出租车司机没素质,视人命为草芥。然而,事情的真相和网传的有出入。
 
据中青网采访事件当事人获悉,事发当晚,他乘坐的滴滴顺风车确实遭到了出租车司机的围堵,被围堵的原因是出租车司机要他们放弃顺风车改乘出租车去机场。但当时车内并没有孕妇,当事人当时急着搭飞机赶回老家看望临产的姐姐,孕妇在车里’应该是路人听错了。
 
在这个过程当中,双方发生争执且有肢体接触,目前,当事人已经报警,当地警方已介入处理。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女子凌晨打滴滴遭遇性骚扰 [热事件]

前段时间,滴滴司机残忍杀害空姐一案引发了广泛关注,可这过去才没几天,嘉兴市民小欣(化名)万万没有想到,自己也遭遇滴滴司机的侵犯,“咸猪手”伸进了她的裙子……女子遭遇滴滴司机侵犯 小欣今年23岁,未婚,在嘉

滴滴支付现漏洞 [热事件]

现实生活中我们很多时候都会用到“小额免密支付”,免密支付的确能够给大家提升不少支付体验。不过,在里头也存在很多安全隐患。近日,有消息曝出滴滴支付现漏洞,乘客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自动扣除多笔费用,原来这一

女子遭滴滴司机关订单求约后续 [热事件]

最近的滴滴似乎是很“不太平”,令人担心的事故是一再出现,先是有空姐打滴滴遇害了,接着又有各种滴滴司机骚扰乘客的事情出来。比如前两天,就有一位女乘客在网上爆料称自己被滴滴司机骚扰了。对于此事,滴滴公司进

滴滴司机骚扰乘客 [热事件]

滴滴存在安全问题,这个真相是人都知道了,现在更是有滴滴司机骚扰乘客,滴滴司机锁车门骚扰女乘客并提要出无耻要求,并且声称自己老婆怀孕了,要求摸一下女乘客500块钱,而且不做别的,令人憎恨,为什么还存在这样变

滴滴快车2公里收费106元 [热事件]

现在使用滴滴打车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无论在哪都可以叫到快车或者专车等等。但是滴滴打车给我们提供便利的同时也存在一些隐患,就有乘客乘滴滴快车2公里收费106元,更让人不可思议的是还未抵达目的地司机就赶乘客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