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买午餐被罚 公司做法是否合理?
2018-06-22 19:40:31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gyping

原标题: 提前买午餐被罚 公司做法是否合理?

 

 
 
 
 
 
 
 

法律法规网综合消息  现在在外工作的,绝大多数的人午餐都是在公司附近解决的,但是因为提前买午餐就被公司给罚了,这样是不是合理呢?
 
 
 
 
 
日本一名公务员因为在午休前多次提早离开座位,招致训斥和扣薪。据称,这名公务员多次提前大约3分钟去买午餐。日本不少网友帮这名职员说话:“这简直太疯狂了,离开座位抽烟又该怎么说?”
 
 市府发言人表示,这名在神户市水道局工作的职员7个月内,在规定的午休时间提早外出26次。
 
  发言人说:“午休时间是从中午12时至下午1时,他在午休前提早离开座位。”
 
  这名64岁的职员被扣日薪一半作为惩戒,高层还召开记者会向大众道歉。
 
  一名水道局官员向媒体鞠躬致歉说:“发生这样的不当行为,令人深感遗憾,我们相当抱歉。”
 
  水道局指出,这名员工违反公职法,公职法要求公务员必须专心工作。
 
  这则新闻在日本社交媒体上引起热烈讨论,许多人帮这名职员说话。有人发推文说:“这简直太疯狂了,离开座位抽烟又该怎么说?”
 
  另一人则说:“这是在搞笑吗?这是不是代表我们连厕所都不能去?”
 
  今年2月神户市一名公务员因为多次在工作时间外出买便当,遭停职一个月。神户市政府指出,这名公务员6个月中总共旷职55个小时。
 
 




宁波交警启用抓拍,大妈在同一路口闯红灯22次被罚440元
 
 
 
 
6月21日,宁波市交警部门通报3月以来对行人、非机动车闯红灯的查处情况,其中闯红灯最多的是一位退休大妈,在同一路口闯红灯22次,目前已缴清440元罚款。
 
 
“我们启用了自动抓拍设备,起初是在路口LED显示屏曝光闯红灯者的行为,3月以后开始现场处罚,5月起通过电话通知或上门等开展事后追处,震慑违法行为。”宁波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秩序大队相关负责人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李保芳拜会刘强东 茅台京东要合作了?



法律法规网综合消息 茅台酒可是酒中非常好的了,京东也是电商行业的领头者,李保芳拜会了刘强东,这是要合作的节奏了么?3 刘强东向李保芳一行介绍了京东在物流配送领域所进行的大胆尝试与创新。在指挥中

滴滴载孕妇遭围堵 结果怎么样了?




法律法规网综合消息 滴滴载着一位即将要生产的孕妇,竟然被出租车给围堵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事情的经过是什么样子的,到底怎么回事?  昨天,有网友发帖称:一辆山西太原牌照的滴滴司机,在榆次遭

Visual Studio Team Services翻新设计介面,改良导览介面

图片来源: 微软 近日微软宣布云端开发工具Visual△Studio△Team△Services(VSTS)的导览(Navigation)介面要更新了,翻新开发者的使用体验。微软表示,未来几周将会推出预览版本,开发者可以直接点选试用,若使用上

Rust 1.27释出,开发者能直接撰写低阶SIMD语法了!

官方今日释出Rust△1.27更新,其中包括了社交期盼已久的功能,首先是单指令流多资料流(Single△Instruction△Multiple△Data,SIMD)现在基本可用,另一个则是#[must_use]属性获得升级,已经进入函式的行列。套件管

大一女生贩毒获刑 被判刑8个月!


法律法规网综合消息 大一的女生竟然因为贩毒获刑了。年纪轻轻的小姑娘是为什么会走上歧途的呢?事情的经过是什么样子的,我们一起看一下! 女大学生贩毒获刑8个月,曾是“网红”女主播。视频来源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