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外卖成都开送 有什么优惠?
2018-06-26 18:43:52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gyping

原标题: 滴滴外卖成都开送 有什么优惠?

 

 
 
 
 
 
 
 

法律法规网综合消息  滴滴外卖现在已经在成都开始送外卖了。成都的小伙伴们可以体验一下了,滴滴外卖现在有什么活动呢?
 
 
 
6 月 25 日,滴滴外卖成都开送,这也是滴滴外卖继无锡、南京和泰州之后上线的第四座城市。
 
滴滴外卖十分豪气,送出了新用户立享 50 元的大礼包,在大额优惠券对用户的刺激之下,当天订单十分火爆,滴滴骑手们不得不冒着当天的大雨四处送上外卖。然而首日的火爆程度或许超过了滴滴的预计,部分商家出现爆单,滴滴外卖页面在上午 11 点出现了暂停配送的提示。
 
 
 
 
据了解,滴滴外卖在成都开城初期给予骑手的待遇为,高峰期 13 元每单,平峰期 10 元每单,高峰时间为 11 点- 13 点、 17 点- 20 点。
 
滴滴外卖此次在成都并非全城上线,主要的运营区域是在三环内。滴滴称此次外卖上线受到了本地广大商户的全力支持,开城伊始有上万家商户与滴滴外卖合作。不过与美团和饿了么相比,滴滴的商家数量依旧偏少。
 
 

美团如此“点评” 外卖业务占据半壁江山
 
 
 
 
6月25日,港交所披露美团点评招股书,招股书显示公司将设有不同投票权架构,高盛、摩根士丹利、美银美林担任本次上市安排的联席保荐人。美团点评2015-2017年营收分别为40.2亿元、129.9亿元、339.3亿元,2017财年公司调整后净亏损28亿元,调整前数字为亏损190亿元。
 
  募集资金用途如下,约35%用于升级技术并提升研发能力,约35%用于开发新服务及产品,约20%用于有选择地进行收购或投资于与业务互补并符合策略的资产及业务,约10%用作营运资金及一般企业用途。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392所野鸡大学 报志愿的一定要小心!



法律法规网综合消息 野鸡大学也称“学历工厂”、“虚假大学”、“学店”,其办学以营利为目的,通常采用与知名大学院校容易混淆的名称,以混淆视听的方式招收学生,以各种手段钻

Azure云端备份开始支援Azure Stack

图片来源: 微软 日前微软扩大混合云解决方案Azure△Stack的支援区域,从46国家扩张至92个。而近日微软继续加强该解决方案的功能,现在导入该混合云解决方案的企业,也可以开始用Azure云端备份(Azure△Backup),备份

全球超级电脑 500 强出炉 美国击败中国重夺最强宝座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国际电脑组织于昨日(25日)公布最新的全球超级电脑 500 强名单,当中美国凭着最近启用的超级电脑 Summit ,击败中国的神威太湖之光,重夺失落 4 年半的冠军宝座。而台湾的超级电脑台湾杉则被挤首 100 位,可见近年超

段暄回应高晓松 高晓松说了什么?


法律法规网综合消息 高晓松怎么了?高晓松的一番言论又引得大家议论纷纷,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一起看一下高晓松到底说了什么吧 4年一次的世界杯,既是32支球队的一番博弈,也是全世界所有足球爱好者的足球盛宴

11岁身高2.06米 为什么长这么高?


法律法规网综合消息 11岁的男孩能有多高呢?你见过十一岁的孩子长到两米多的么?这个孩子的身高非常的高,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面空气很好。不知道这个男孩会打篮球吗?真希望中国篮球有希望之星。据成都商报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