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瞎!最正体育女主播死会 热恋棒棒堂威廉IG私照露馅
2018-06-27 14:46:31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苏小小 | 编辑:苏小小

原标题:闪瞎!最正体育女主播死会 热恋棒棒堂威廉IG私照露馅

 法律法规网消息 前男团棒棒堂成员威廉(廖也崟),被爆料与美女体育主播卓君泽热恋中,两人交往非常的低调,但从网络与IG的发帖中可隐约看出端倪,去年底他们前往泰国跨年,尽管发帖的时间错开还是露馅了。

据媒体报道32岁的威廉,过去谈了2段没有结果的姐弟恋,近来终于有了新对象,也就是被封为最正女主播的卓君泽,去年底他们前往泰国跨年,虽然两人的发帖隔了2、3天,但还是被发现照片背景几乎一模一样。而1月8日威廉在网络晒出料理战斧猪排的照片,2天女子后某方就爆光摆盘一模一样的猪排照。
到了2月底时,威廉的爱犬momo走失,急忙在网络求助协寻,卓君泽也用私人IG发帖拜托大家帮忙找狗。此外女方曾在网络表达对威廉的爱意,更与男方的好友阿纬互动有佳,可见她也成功打入威廉的好友圈。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