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大基因回应举报 公司法人是谁
2018-06-27 15:19:53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黄懒懒

原标题:华大基因回应举报 公司法人是谁

 

 

 

法律法规网消息  华大基因贵公司是做什么的公司现在为什么被举报了。如今的华大是如何回应的举报的人是谁,如何解决
6月27日,深圳华大基因科技有限公司对于天涯论坛用户“独狐九剑王德明”的举报做出回应,称其行为属恶意诋毁。
 
双方之间的举报与回应最早于5月18日浮出水面。6月26日,针对的一份以“国家基因库细胞中心江苏运营中心”的名义发出的举报,华大基因服份有限公司CEO尹烨告诉腾讯《一线》,已经开始“走司法程序”。
 
上个月5月18日,深圳华大生命科学研究院(国家基因库)在其官网刊发《关于南京昌健誉嘉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违法冒充“国家基因库细胞中心江苏运营中心”的声明》。称:
 
1、我院从未以任何形式授权南京昌健誉嘉以“国家基因库细胞中心江苏运营中心”的名义开展市场活动、发表相关言论,亦从未以任何形式授予该公司员工王德明“国家基因库细胞中心江苏运营中心主任”之身份,南京昌健誉嘉及王德明的所有行为、言论均不代表国家基因库的立场、观点。
 
2、南京昌健誉嘉与我院曾为技术服务合作关系,而并不存在名称的授权使用或实体的授权运营关系。鉴于合作期间该公司根本违约,我院已解除与其全部合作关系。
 
3、国家基因库是服务于国家战略的国家级公益性创新科研及产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是支撑中国生命科学与生命经济发展的资源与基础能力平台。南京昌健誉嘉及王德明的行为、言论已严重损害了国家基因库的声誉,扰乱了国家基因库的运营秩序,并对公众造成误导,我院对此表达严厉谴责并保留进一步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6月27日上午,华大基因在其官方微信公众号上刊发了《关于天涯论坛注册用户“独孤九剑王德明” 恶意诋毁华大基因的严正声明》。
 
内容如下:
 
关于天涯论坛注册用户“独孤九剑王德明” 恶意诋毁华大基因的严正声明
 
近期我们发现一则标题为《举报华大基因伪高科技忽悠欺诈涉嫌贿赂官员,大规模套骗国有资产》的文章来自天涯论坛注册用户“独孤九剑王德明”。其自诩以“国家基因库细胞中心江苏运营中心”的名义发布、散播恶意诋毁华大基因的言论,对华大基因和社会各界关心华大基因的朋友造成了严重的干扰。对此我们严正声明:
 
一、 不存在“国家基因库细胞中心江苏运营中心”为名的事业单位、民办非企业单位或其他独立的社会组织,我们反对一切盗用“国家基因库”名义的行为。
 
二、南京昌健誉嘉因未能履行主要合同义务,已经与深圳华大生命科学研究院解除全部合作关系。解除合同期间,不断造谣生事,多位华大员工受到骚扰甚至威胁。为避免对公众造成误导,华大基因已于2018年5月29日在《江苏金融时报》发布相关声明。
 
三、华大基因在江苏各地开展的工作,秉承“基因科技造福百姓”的初衷,开展相关的研究和民生应用,均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为各地降低出生缺陷、提高肿瘤精准诊断做出了重大贡献。华大基因并未在江苏参与任何房地产项目,也未曾获得土地资源。
 
四、文中提到的华大基因套骗国有资产、对董事长汪建个人的造谣污蔑以及华大基因对过往的合作伙伴进行个人打击和报复一说纯属无稽之谈、恶意诽谤。
 
对于天涯论坛注册用户“独孤九剑王德明”以诽谤的方式损害我们的名誉权,给我们名誉造成恶劣影响,我们已采取法律行动,追究其法律责任。
 
对于其他网站、自媒体等平台转发相关不实新闻的行为,我们保留采取法律行动的权利。
 
最后,借此机会我们真诚感谢长期以来信任和支持我们的合作伙伴、社会大众、媒体和各界朋友,对因此给大家带来的困扰表示歉意。恳请所有尊重事实的社会大众、各界朋友不信谣、不传谣,支持我们的维权活动。
 
深圳华大基因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华大生命科学研究院
 
深圳华大基因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6月27日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华大基因回应举报 为什么被举报

法律法规网消息 华大基因贵公司是做什么的公司现在为什么被举报了。如今的华大是如何回应的举报的人是谁,如何解决6月27日,深圳华大基因科技有限公司对于天涯论坛用户“独狐九剑王德明”的举报做出回应

华大基因回应举报 为什么会举报

法律法规网消息 之前华大基因遭到恶人的举报,声称华大基因涉嫌贿赂官员,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举报者是谁?华大近日对此做出了回应,他是怎么说的?中国基因测序界龙头华大基因(300676)近日遭网络“举报&r

华大基因“19连板” [热事件]

随着上市以来一波凌厉的涨势,华大基因股价昨日突破百元大关,公司总市值也超过400亿元,成为创业板第7大市值个股,仅次于蓝思科技、三聚环保、东方财富等创业板明星股。打新单签收益近5万同时,以开板首日成交均价计

华大基因股价破百元大关 [热事件]

随着上市以来一波凌厉的涨势,华大基因股价昨日突破百元大关,公司总市值也超过400亿元,成为创业板第7大市值个股,仅次于蓝思科技、三聚环保、东方财富等创业板明星股。同时,以开板首日成交均价计算,单签超过4.7万

华大基因18连板股价近百元 [热事件]

8月8日,华大基因再次一字板开盘,自上市首次涨44%后,已经连续17个交易日开盘一字板涨停,目前股价达99.25元,总市值达到397亿元,逼近400亿,在新股整体低迷的情况下表现强势。但成交有所放大,目前换手率已经逼近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