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男子持刀伤人 会判死刑吗
2018-06-29 16:34:11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迷雪儿

原标题:上海男子持刀伤人 会判死刑吗

 
法律法规网消息   现在这个社会真是太可怕了,总有那么一些变态做些令人震惊的事。近日一男子竟然持刀砍杀孩子,真是太没有人性了,简直丧心病狂,警方已介入调查,凶手已被控制,会被判死刑吗?他是谁?为何要这个狠心?
 
 
6月28日11时30分许,上海世外小学浦北路校区门口一男子持刀砍伤两名小学生与一名成年人。目前受伤学生已被送往医院抢救,砍人男子已被警方控制。相关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最新消息,两名小学生已不幸离世。
 
 
三名90后遭封建迷信诈骗 民警:从警20年从未见过
记者在7月20日安宁市公安局“亮剑2016”专项行动,整治社会治安问题通报会上得知一起嫌疑人针对三名“90后”青年的封建迷信诈骗案,专案组民警表示,在其20余年的从警经历中,还是首次遇见。
2016年6月14日,云南省安宁市梁某某、张某、郭某3人到安宁市连然派出所报警,称一自称倪某某的男子对其三人进行诈骗。经民警询问得知,倪某某自称为“地府六殿执行官”以保受害人家人平安及驱鬼做法事缴纳贡金的方式,诈骗3名受害人共计20余万元人民币。
安宁市公安局连然派出所办案队民警丛军向记者介绍,嫌疑人倪某某与受害人张某为表亲关系,并通过其与另两名受害人相识。“在逐渐认识的过程中,倪某某故弄玄虚,自称是‘玉皇大帝’的二儿子、‘地府六殿执行官’,”丛军还说“犯罪嫌疑人自己还有一块牌子,上面写着他在冥府的职位以及名字。”
犯罪嫌疑人与三名受害人都在安宁本地生活,在得知受害人郭某的父亲刚刚过世,母亲又聋又哑时,倪某某便谎称郭某身上有不净的东西,未来会发生灾祸。并表示可以为受害人驱鬼做法,以保平安。受害人此前还曾表示:“他用迷信来骗我们,称有朋友被不干净的东西缠身,要求我们帮他作法逮住,前提是要收供金。”嫌疑人倪某某就是通过类似做法驱邪的方式,向三名受害者先后收取贡金20余万元。
 
从军介绍,三名受害人年纪均为90后,家中经济条件不宽裕,很快便无法向倪某某缴纳钱财,倪某某便向三人发威胁短信,在受害人报警后则逃到云南红河州躲避抓捕。最终在6月17日晚被民警抓获,经审过程中,倪某某对于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倪某某为1987年出生,现年29岁,安宁本地无业人员。在与三名受害人相处的过程中生出了利用封建迷信诈骗的念头。丛军说,一般来讲,封建迷信诈骗的对象一般为老人,倪某某以此种方式使3名‘90后’年轻人上当受骗,,不由让人啼笑皆非,在他从警20余年的经历中还是首次遇见。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上海男子持刀伤人 为什么这么干?

法律法规网综合消息 上海的一男子持刀伤人,这是怎么回事呢?为什么要这么干,现场的情况怎么样了,伤亡情况怎么样? 2018年6月28日11时31分许,徐汇公安分局接110报警称,浦北路近桂林西街附近1名男子持菜刀砍

上海男子持刀伤人 现场惨不忍睹

法律法规网消息 近日在上海一小学门口发生了一起持刀伤人的事件,造成了2名儿童当场死亡。犯罪嫌疑人是谁?他为什么要砍人?现在凶手抓到了吗 原标题:上海持刀伤人事件目击者:小孩身上背部都受了伤  上海小

上海男子持刀伤人 凶手已被警方控制

法律法规网消息 现在这个社会真是太可怕了,总有那么一些变态做些令人震惊的事。近日一男子竟然持刀砍杀孩子,真是太没有人性了,简直丧心病狂,为何这么做?警方已介入调查,凶手已被控制,会被判死刑吗? 6月2

上海男子持刀伤人 疑似报复社会

法律法规网消息 最近一上海学校门口发生了恶性伤人事件。目前已经有2位小学生死亡。这个犯罪嫌疑人是谁 6月28日11时30分许,上海世外小学浦北路校区门口一男子持刀砍伤两名小学生与一名成年人。目前受伤学生已

上海男子持刀伤人 警方已介入调查

法律法规网消息 现在这个社会真是太可怕了,总有那么一些变态做些令人震惊的事。近日一男子竟然持刀砍杀孩子,真是太没有人性了,简直丧心病狂,为何这么做?警方已介入调查,凶手已被控制,有无人员伤亡? 6月2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