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够扯!超市女店员狂摔包裹“啪”疑似货品碎裂
2018-06-30 08:38:21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苏小小 | 编辑:苏小小

原标题:有够扯!超市女店员狂摔包裹“啪”疑似货品碎裂

 法律法规网消息  服务业秉持着“顾客至上,以客为尊”的理念,但事实上,无论是店员或顾客都应该互相尊重。不过,29日在网络社团却流传这样一段视频,一位超市女店员被民众直击,在收取包裹时,竟然直接推下桌,甚至用力丢,过程中可以听到物品碎裂的声音,跨张行径曝光后,引发网友愤怒。

一位网友在《爆废公社》发帖,他爆光一段视频表示:“感觉物流大哥很可怜!”并附注“可怜的包裹”、“想红”,通过画面可以看到,一位超市女店员摆着臭脸,将物流车送来的包裹,刷完条码后直接用手推下桌,甚至直接拿起来丢地上,看起来非常不情愿,视频中可以明显听到有碎裂声,可以猜测有货物摔到受损了,接下来的好几个包裹都是这名女店员都是如此,随手一丢到地上,完全不管是否有易碎物品,让客人看了傻眼。
视频贴出后,引起热烈回响,网友纷纷留言,“去超市买东西最讨厌这种臭脸的,心情会超差,觉得欠你什么似的”、“不爽可以不要做啊!”、“真想骂脏话”、“工作态度有问题吧!”、“这个感觉是故意的啊,抛起来摔?”、“够差的态度”、“这哪间啊,不想去了”、“可以不要这样吗?这也是店家辛苦包装的”、“虽然知道很辛苦,但态度也不要那么差~互相体谅”、“可以不用笑,但真的不用丢”。不过,也有网友从店员制服判断,认为视频不是最近发生的,“这是冬季制服......已经很久了吧?怎么现在才po?”、“这个视频可能2个月以上有了”,另外也有人透露“以前的视频,听说女的已经没做了,又红一次”。
事实上,超市店员乱丢包裹并非首例,一位女网友抱怨台中某超市店员刷完条码直接将包裹丢下,她向对方反应却没有得到任何回答,“我一整个傻眼,告诉他还不理我,我老公一直说他有用脚缓冲,可是未免也太扯,不能直接放在后面桌上吗?”她质疑店员的态度有问题,网友对于店员的行为也是痛批连连。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