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遭淘汰!C罗亲自掺扶受伤对手 全场欢呼赞扬
2018-07-01 10:10:56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李新

原标题: 葡萄牙遭淘汰!C罗亲自掺扶受伤对手 全场欢呼赞扬

 世界杯16强赛第2场赛事,由在小组赛三战全胜的乌拉圭对上C罗领军的葡萄牙,乌拉圭靠着卡巴尼梅开二度,以2比1获得胜利。而输球的葡萄牙也已确定必须打包回家。

 
 
本届世足赛16强赛事,一球都还没丢过的乌拉圭对上球星C罗领军的葡萄牙,身穿浅蓝色的乌拉圭,开赛没多久马上就展开攻势,比赛第7分钟时,苏亚雷斯从左路把球送到门前,卡瓦尼一记头锤直接射门得分,小组赛拿下3连胜的乌拉圭延续气势,率先取得1比0的领先优势。
 
反观葡萄牙主将C罗,这场比赛一样受到重兵看管,好不容易获得自由球机会,却直接打在人墙上。不过来到下半场第55分钟时,葡萄牙终于得到机会,佩佩看准队友,从左路吊中的传球直接头锤破网,不只帮助球队追平比数,也打破乌拉圭门将穆斯莱拉在本届赛事一球未失的纪录。但葡萄牙也没有开心太久,比赛来到第62分钟,乌拉圭门将直接把球开到前场,左路的卡巴尼接到队友传球后,瞄准远柱直接起脚,球在空中划出弧线后直接进网,门将飞扑也拦不住。卡巴尼梅开二度,乌拉圭也再度要回领先。但表现出色的卡巴尼在不久后却因伤退场,身为对手的C罗也展现运动家精神,掺扶他离场,两人都获得全场欢呼。
 
落后的葡萄牙持续展开攻势,C罗用一记远射展现进攻的积极度,不过所有的攻势最后都无功而返,这场比赛最后以2比1作收,乌拉圭顺利抢下八强门票,而葡萄牙也确定必须打包回家。
 
往下看更多新闻!
 
葡萄牙足球金童C罗,除了拥有好球技和高颜值,情史也非常精彩,绯闻对象从 美国名媛到俄罗斯名模,每一位都外貌出众,C罗似乎都对拥有电眼和深肤色的 拉丁系美女情有独钟。 
 
葡萄牙足球金童C罗,过去曾多次被拍到和美国名媛派瑞丝希尔顿过从甚密,两人交往传闻喧嚣甚上,不过在C罗众多情史中,最广为人知的还是C罗嫂凤凰,特殊气质178公分高挑身材 ,她是来自俄罗斯的名模伊莲娜。
 
这对情侣档,从2010年开始约会交往5年期间正值C罗事业发展巔峰期 ,也连带拉抬了伊莲娜的身价和知名度,不过双方因为家庭问题加上事业重心分处两地,最终还是宣告分手。
 
身材火辣、一双电眼最近收服C罗心的是24岁的西班牙小模乔治娜,据传C罗对她一见倾心,两人从2016年开始秘密约会,恋情曝光后更不避嫌多次公开放闪 。
 
 
C罗长子和1对龙凤胎都是通过代理孕母生下,2017年乔治娜为C罗生下一位女儿也成为C罗历女子任某友中唯一怀上孩子的人地位不言可喻,外界更盛传两人今年就会迈入婚姻。
 
场外情史丰富场上表现更加精彩,C罗在本届世界杯2战累积共进4球,位居“进球榜”榜首,也成为今年“金靴奖”的热门人选之一  。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乌拉圭葡萄牙预测 C罗结束世界杯旅程

法律法规网消息 现在的世界杯已经8强出炉了。那些球队晋级那些球队回家了、这次的球星们那些被爆出了冷门。德国为什么输了北京时间6月15日晚20点,2018俄罗斯世界杯A组第一轮的比赛在埃及和乌拉圭之间展开。在乌拉

C罗搀扶卡瓦尼 葡萄牙1-2乌拉圭

法律法规网消息 这次的世界杯8强已经出炉了。很多球星都结束了自己的世界杯路程、这次的8强选手都有谁。世界杯冠军会是谁7月1日消息,俄罗斯世界杯1/8决赛,葡萄牙队1比2不敌乌拉圭惨遭淘汰,33岁的C罗第4次世界杯之

梅西C罗回家 阿根廷又输了

法律法规网消息 这次世界杯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很赌球的人不是暴富就是输的倾家荡产。如今的这些球星们有哪些人回家了北京时间7月1日凌晨,2018俄罗斯世界杯1/8决赛乌拉圭与葡萄牙的比赛在索契菲施特球场打响。本

伊朗球迷道歉C罗 他们之间什么矛盾

法律法规网消息 伊朗的球迷和C罗之间发生了什么?他为什么要向C罗道歉?C罗如何反应?我们来看具体报道 【环球网报道实习记者左甜】在俄罗斯世界杯B组第三轮葡萄牙VS伊朗的焦点大战打响之前,为了让球队能够顺利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