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搀扶卡瓦尼 英雄惺惺相惜
2018-07-01 11:17:52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黄懒懒

原标题:C罗搀扶卡瓦尼 英雄惺惺相惜

  

 

法律法规网消息  这次的世界杯8强已经出炉了。很多球星都结束了自己的世界杯路程、这次的8强选手都有谁。世界杯冠军会是谁
7月1日消息,俄罗斯世界杯1/8决赛,葡萄牙队1比2不敌乌拉圭惨遭淘汰,33岁的C罗第4次世界杯之旅戛然而止。值得一提的是,尽管C罗遭遇了失利的苦痛,但是他在比赛最后时刻主动搀扶对手卡瓦尼下场,体育精神让人感动。
 
乌拉圭前锋卡瓦尼本场比赛表现出色,上半场先拔头筹,葡萄牙下半场扳平后不久,弧线球再次帮助乌拉圭领先。
 
而C罗本场虽然自己没有进球,延续了世界杯淘汰赛0进球的尴尬纪录,但是他依然起到了一个领袖的作用。
 
上半场球队落后,中场休息时,C罗把所有队友叫在一起,围成一圈,以自己的方式鼓舞队友!
 
卡瓦尼进球后,第71分钟因为拼抢受伤,示意自己无法坚持得下场,并向底线走去。
 
离他不远的C罗看到了这一幕,主动上前来搀扶卡瓦尼下场。当然,C罗一方面是看卡瓦尼行动不便,另一方面也是球队落后急需要时间。
 
 
不过C罗在搀扶对方下场的过程中,还是考虑到对方的情况,也没有抱怨卡瓦尼走得慢,他的善意获得乌拉圭球迷的掌声。将卡瓦尼送下场后,C罗也是迅速跑回球场,继续战斗。
 
尽管最终无力回天,但C罗赛后表示,“我们比乌拉圭踢得更好,但很不幸的是,进球更多的球队会赢得胜利。我们想要获胜,但现在我们只能祝贺乌拉圭。不过我们可以高昂着头离开。”
 
C罗为国出战感到骄傲,“能够成为葡萄牙队长,这让我非常骄傲。”是否会因此退出葡萄队?“现在不是谈论我未来的时候。”
 
 
 
埃丁森·卡瓦尼 编辑
同义词 卡瓦尼一般指埃丁森·卡瓦尼
埃丁森·卡瓦尼(Edison Cavani),1987年2月14日出生于乌拉圭萨尔托,乌拉圭足球运动员,场上司职前锋,效力于法甲巴黎圣日耳曼足球俱乐部 [1]  。
2007年,卡瓦尼加盟巴勒莫足球俱乐部。2010年,卡瓦尼以先租后买的形式从巴勒莫转会至那不勒斯足球俱乐部。2012-13赛季,卡瓦尼在意甲打进29球获得意甲金靴奖。2013年7月16日,卡瓦尼以6400万欧元的转会费转会至巴黎圣日耳曼。2016-17赛季,卡瓦尼在各项赛事出场50次打进49球,打破了个人单赛季进球纪录的同时获得法甲金靴奖以及法甲最佳球员等多项荣誉。2018年1月28日,在法甲巴黎对阵蒙彼利埃的比赛中,卡瓦尼打进了巴黎生涯的第157球,超越兹拉坦·伊布拉希莫维奇成为巴黎历史射手王 [2]  。2017-18赛季,卡瓦尼第二次获得法甲金靴。
国家队方面,2007年,卡瓦尼在南美U20锦标赛上打进7球获得金靴。2010年,卡瓦尼帮助乌拉圭在南非世界杯取得第四名。2011年,卡瓦尼随乌拉圭夺得美洲杯冠军 [3]  。2017年,卡瓦尼以10粒进球成为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射手王。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葡萄牙遭淘汰!C罗亲自掺扶受伤对手 全场欢呼赞扬

世界杯16强赛第2场赛事,由在小组赛三战全胜的乌拉圭对上C罗领军的葡萄牙,乌拉圭靠着卡巴尼梅开二度,以2比1获得胜利。而输球的葡萄牙也已确定必须打包回家。 本届世足赛16强赛事,一球都还没丢过的乌拉圭对上球星

乌拉圭葡萄牙预测 C罗结束世界杯旅程

法律法规网消息 现在的世界杯已经8强出炉了。那些球队晋级那些球队回家了、这次的球星们那些被爆出了冷门。德国为什么输了北京时间6月15日晚20点,2018俄罗斯世界杯A组第一轮的比赛在埃及和乌拉圭之间展开。在乌拉

C罗搀扶卡瓦尼 葡萄牙1-2乌拉圭

法律法规网消息 这次的世界杯8强已经出炉了。很多球星都结束了自己的世界杯路程、这次的8强选手都有谁。世界杯冠军会是谁7月1日消息,俄罗斯世界杯1/8决赛,葡萄牙队1比2不敌乌拉圭惨遭淘汰,33岁的C罗第4次世界杯之

梅西C罗回家 阿根廷又输了

法律法规网消息 这次世界杯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很赌球的人不是暴富就是输的倾家荡产。如今的这些球星们有哪些人回家了北京时间7月1日凌晨,2018俄罗斯世界杯1/8决赛乌拉圭与葡萄牙的比赛在索契菲施特球场打响。本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