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黄山地震 遇到地震怎么办
2018-07-02 15:03:06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迷雪儿

原标题:安徽黄山地震 遇到地震怎么办

 
法律法规网消息   近日安徽黄山又发生地震了,到底怎么回事?震源强烈吗?有多少人员伤亡?遇到地震我们该怎么办? 
 
 
黄山7月2日电(记者 张强)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7月02日09时55分在江西景德镇市浮梁县(北纬29.60度、东经117.62度)发生3.6级地震,震源深度5公里。
 
因安徽省黄山市与震源毗邻,记者了解到,黄山市祁门县民众有明显震感。祁门县委外宣办主任陈昌奉告诉记者,地震发生时,他正准备上楼,有明显震感。
 
对此,黄山市地震局立即启动地震应急响应,并派分管局长率队赶赴与浮梁县毗邻的祁门县了解情况,安排专人电话值守,要求各区县尤其是祁门县地震部门密切关注地震观测点情况,积极回应社会与市民关切。
 
根据安徽省地震局有关专家预测,此次地震后未发生余震。目前社会情势稳定,未接到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的报告。相关后续信息市地震局持续关注并及时公告。

景德镇发生地震 安徽多地有震感
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7月2日9时55分,在江西景德镇市浮梁县(东经117.62度,北纬29.60度) 发生3.6级地震,震源深度5千米。
 
 

由于黄山市祁门县紧挨景德镇浮梁县,祁门县居民普遍反映震感明显。据家住祁门县城的居民蔡海强描述,地震发生时,除了6楼家中的窗户玻璃和顶灯晃动之外,桌椅和沙发均发生了移动,前后大约几秒钟。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安徽黄山地震 中国为何一直发生地震

法律法规网消息 近日安徽黄山又发生地震了,到底怎么回事?震源强烈吗?有多少人员伤亡?遇到地震我们该怎么办? 今天上午9:56分,中国地震台网速报发布:07月02日09时55分在安徽黄山市祁门县附近(北纬29.70度,

墨西哥海域地震 为什么老是发生地震

法律法规网消息 近日墨西哥海域又发生地震了,到底怎么回事?震源强烈吗?有多少人员伤亡?遇到地震我们该怎么办? 6月30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9日深夜,墨西哥太平洋沿岸海域发生里氏6.0级地震。尚无地震造

墨西哥海域地震 伤亡情况怎么样

法律法规网消息 近日墨西哥海域又发生地震了,到底怎么回事?震源强烈吗?有多少人员伤亡?遇到地震我们该怎么办? 6月30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9日深夜,墨西哥太平洋沿岸海域发生里氏6.0级地震。尚无地震

墨西哥海域地震 震源强烈吗

法律法规网消息 近日墨西哥海域又发生地震了,到底怎么回事?震源强烈吗?有多少人员伤亡?遇到地震我们该怎么办? 6月30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9日深夜,墨西哥太平洋沿岸海域发生里氏6.0级地震。尚无地震造

四川绵阳市地震 伤亡情况怎么样

法律法规网消息 最近的四川发生了多起地震。目前的地震造成了什么样的危害有什么影响。这次的地震伤亡情况怎么样中新网6月29日电 据国家地震台网官方微博消息,6月29日08时42分,四川绵阳市平武县发生4.0级地震。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