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轮上竟有透明滑水道?超刺激体验网友:好想体验在海上飞!
2018-07-02 17:07:52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李新

原标题: 邮轮上竟有透明滑水道?超刺激体验网友:好想体验在海上飞!

 暑假到了,许多家长都在想要怎么安排孩子活动,或是一家人该去哪里旅游,网络粉专“妮什么毛? Anita&Ed”两人就选择搭乘近日超high的丽星邮轮处女星号,展开3天2夜的轻旅行;虽然本来要去石垣岛但因台风将至、风浪太大,行程改为去那霸,不过依然不减他们开心玩的心情。他们介绍上船前的注意事项及处女星号上的各种有趣设施,船上除了有免费吃到饱的餐厅、表演、酒吧外,还有超新奇的泳池及滑水道,其中有一段滑水道甚至是全透明的!令毛帽大赞:“感觉好像飞在海上,非常刺激!

 
网友看到视频后也纷纷留言:“在海上飞也太棒了吧!好想体验喔”、“我完全可以废在船上不下船了哈哈~感觉也太豪华了吧!”、“3天2夜够吗?这么多设施根本玩不玩吧?”、“觉得还有可以在海上看日出日落真的很棒!平常出国搭飞机机会多,但是邮轮用一只手就数完了,所以一定要怒去一波啦!”
 
 
 
往下看更多新闻
 
 
有一群人打扮成武士、背着竹笼,走在日本东京街头上,仔细一看他们的动作,竟然是在捡垃圾,而他们为了捡垃圾,穿梭在大街小巷,这样的装扮引起热议。
 
“一世一代时代组”起源于北海道的表演团体,平常在公共地方表演,以武士为主题的唱歌、跳舞、舞剑等,由于不少游客到日本旅游时,随地丢垃圾,破坏当地环境,他们受到路上捡垃圾的志愿者启发,决定要把捡垃圾这件事融入表演,他们会在捡起一个垃圾时,都会先大喊:“是谁干的!”、“给无德之心降下惩罚!”每次出阵都有固定的时间跟路线,主要向游客宣导不要随便乱丢垃圾,他们的“表演”非常吸睛,也吸引了部分路人一起帮忙捡垃圾,维护环境。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全球最大邮轮开航 [热事件]

随着社会的变化,现在人们对于生活的质量越来越高了,不少人都会外出旅游,而是有的人选择邮轮去旅游。现在全球最大邮轮开航了,据悉这艘邮轮可以同时搭载6千多乘客游玩,里面的各种设备齐全,你会选择坐上这艘邮轮去

台湾邮轮旅游新页 英国邮轮首次在台环岛

我酷新闻网记者苏元和/台北报道英国NobleCaledonia(卡丽多莉)邮轮公司今(17日)带领约100名英国旅客,抵达基隆展开邮轮环岛、跳岛旅程,交通部航港局表示,这是首次有国外小而美的精致邮轮以fly-cruise(飞机+邮轮)

开拓邮轮新市场 外国邮轮首次来台环岛及跳岛旅游

我酷新闻网记者黄有容/台北报道交通部航港局表示,英国NobleCaledonia(卡丽多莉)公司将于15、16日至23日带领约100名英国旅客到访台湾,进行邮轮环岛及跳岛旅游。这次是国际邮轮公司首次载运外国旅客以环岛及跳岛方

高雄港邮轮业务 今年预估带动10万名旅客造访高雄

我酷新闻网记者苏元和/台北报道高雄港邮轮业务发展可望带动地方观光收入,据统计,今年申请来高雄港靠泊邮轮航次已达74艘次,预估将有多达10万名旅客将造访高雄港,可为高雄港邻近周边产业带来可观的旅游产值。台湾

基隆港邮轮市场热 今年预计成长幅度逾7成

我酷新闻网记者苏元和/台北报道今年基隆港邮轮市场持续蓬勃发展,台湾港务公司表示,除长期扎根台湾的丽星邮轮稳定成长外,其它如公主游轮、歌诗达邮轮等自基隆港出发的母港邮轮航班成长幅度预计超过70%,挂靠港方面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