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大宿舍争议 侯友宜:解约并协助学生权益
2018-07-03 13:25:24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李新

原标题: 文大宿舍争议 侯友宜:解约并协助学生权益

 国民党台湾新北市长参选人侯友宜今天通过新闻稿说,又昱公司将与文化大学解约,也请台北市政府尽速与文大协商解决学生住宿权益,又昱全力协助,但对北市府反复解释法令表示遗憾。

 
台北市政府都市发展局今天表示,中国文化大学大群馆违规作寄宿住宅使用,将发函文大及又昱公司以确保建物合法使用,并限期两个月改善。
 
侯友宜办公室中午发布新闻稿表示,既然台北市政府认定文化大学违规,侯友宜重申,他会请又昱公司与文大解约。
 
同时,侯办指出,为保障学生权益,希望文大与台北市政府尽速讨论解决方案,又昱公司一定全力配合。
 
新闻稿说,过去21年来,历任台北市政府都核定使用执照合法,2012年,台北市都发局及台北市议员都到场会勘,都发局更发帖要求文大申报公安,连续7年来,包括目前的柯市府都核定通过。
 
侯办表示,2013年,台北市政府也回文给又昱公司,认定租给学生合法,为何到了选举就矛盾,对于台北市府解释反反复覆,侯友宜办公室深表遗憾。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88节包尿布大赛 侯友宜与新手爸爸PK

记者辜粲咏/台北报道欢庆父亲节,新北市秘书处为了宣导及鼓励男性参与及学习家事,特别在市府2楼幼儿园举办“新手奶爸包尿布比赛”。副市长侯友宜也下场PK,虽然速度没新手爸爸快,但却从中体会浓浓的亲子关系。他也

冷气团来袭 侯友宜夜访安置街友

面对入冬首波冷气团来袭,新北市副市长侯友宜昨天深夜带队到永和区福和桥下运动场夜访街友,共访视197人,其中3人同意到旅馆避寒,1人送医,1人入住重建中心。新北市政府启动街友低温关怀及在街普查,从昨天深夜到今

侯友宜:当战斗鸡 为新北市民全力以赴

外界关注是否参选下届新北市长的新北市副市长侯友宜今天表示,愿意为市民当战斗鸡打拼。不过,要做好民生相关议题,才能累积小事成就大事。侯友宜在新北市长朱立伦出国期间主持会议表示,重大市政建设,要以长远眼光

三重独居长辈围炉 吴敦义侯友宜贺年

新北市先嗇宫与林堉琪纪念基金会今天招待三重区独居长者岁末围炉,新北市副市长侯友宜、前副领导人吴敦义都到场关怀,祝福长辈鸡年能积善存福,感谢基金会长期关怀弱势。侯友宜在今天的围炉,亲自为104岁的李秀珍,系

万金石马拉松跑衣亮相 侯友宜处女秀

2017新北市万金石马拉松首次跨界邀请知名设计师方序中操刀设计跑衣,今天正式亮相,副市长侯友宜长献出跑衣展示处女秀,并邀请“正能量女神”Rima为推广大使担任走秀嘉宾。侯友宜表示,万金石马拉松连续3年获国际田径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