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回应被踩 为什么被踩
2018-07-03 13:34:36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黄懒懒

原标题:内马尔回应被踩 为什么被踩

 

 

法律法规网消息  昨天的比赛中巴西赢得了8强的席位。但比赛过程中的内马尔有出现了什么状况。这次的踩踏是谁的错误
北京时间昨晚,俄罗斯世界杯一场1/8决赛打响,凭借着内马尔的进球和助攻,巴西2:0战胜墨西哥晋级八强。对于自己在场外被踩踏的争议一幕,内马尔也做出了霸气的回应。
 
内马尔破门后庆祝。<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毛建军 摄
内马尔破门后庆祝。中新社记者 毛建军 摄
  赛后,内马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首先祝贺球队取得胜利,我们打进了八强,而且已经连续三场比赛没有丢球,这也让我们成为了本届杯赛连续丢球最少的球队。”内马尔对球队的后卫线也送上了溢美之词,“球队攻守很平衡,因为我们有很好的中后卫和边后卫。作为前锋,我的职责就是要进球,要对得起后防的队友们。”
 
  下半场比赛第71分钟,墨西哥球员拉云在球场外故意踩踏内马尔的一幕引起了不小的争议,当值主裁判在看过视频录像后并没有对拉云出示红黄牌。内马尔谈到这一争议事件时表示,“那确实很复杂,我不知道应该怎么说。他到球场外踩我,我觉得不应该做那种事情。”内马尔霸气地说道,“这有什么意义呢?墨西哥还是回家了。”
 
  最后,内马尔表示,自己之前受伤的脚踝现在几乎已经100%恢复了康复。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内马尔回应被踩 他说了什么

法律法规网消息 昨天的比赛中巴西赢得了8强的席位。但比赛过程中的内马尔有出现了什么状况。这次的踩踏是谁的错误北京时间昨晚,俄罗斯世界杯一场1/8决赛打响,凭借着内马尔的进球和助攻,巴西2:0战胜墨西哥晋级八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