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梅西C罗离婚 世界杯为什么离婚率高
2018-07-03 13:44:50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黄懒懒

原标题:因梅西C罗离婚 世界杯为什么离婚率高

 

 

法律法规网消息 梅西和C罗都是如今伟大的足球运动员。尤其在世界杯期间更是受到关系。但是为什么有人因为他们离婚了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当地一对夫妻在世界杯期间因为梅西C罗离婚了。两人因02年世界杯结缘,40岁的丈夫是梅西粉丝,37岁的妻子是C罗粉。因妻子指责梅西表现太差,是在拖累球队,丈夫一怒之下申请离婚。

梅西和C罗都走了,但巴西队实力强悍,内马尔今晚不会走
2018年世界杯淘汰赛已经战罢两个比赛日,最终法国队4比3战胜阿根廷队,乌拉圭队2比1战胜葡萄牙队,俄罗斯队与西班牙队120分钟战成1比1,最终点球总比分5比4战胜对手,克罗地亚队与丹麦队120分钟同样战成1比1,最终点球总比分4比3战胜对手
 
法国队、乌拉圭队、俄罗斯队、克罗地亚队率先打进八强,而阿根廷、葡萄牙、西班牙等夺冠热门纷纷被淘汰,加上小组赛遭到淘汰的德国队,这届世界杯只能给球迷一个字:冷!而梅西和C罗仅隔两个小时,就双双离开世界杯,也让无数球迷感慨,更有球迷调侃,梅西和C罗都走了,内马尔今晚会不会走呢?
 
今天晚上,八分之一决赛将再打两场,分别是晚上22点巴西队对阵墨西哥队,以及明天凌晨2点比利时队对阵日本队。墨西哥队在小组赛首战发挥出色,1比0击败了德国队,坦率的说,那场比赛如果墨西哥队有个得力前锋,完全可以打德国队2比0或3比0的。第二战,墨西哥队惊险的2比1战胜了韩国队,但在小组赛最后一场,墨西哥队却输给了瑞典队0比3。
 
如果德国队战胜韩国队,无论任何比分,墨西哥队都将被淘汰,但最终幸运的是德国队0比2败给韩国队,墨西哥队幸运的以小组第二晋级。
 
但这场比赛充分显示了墨西哥队的软肋,其一,球员身体素质一般,碰到力量型球队很怵;其二,不善于打硬仗,明明手握6分优势,完全可以小组第一出线,到较弱的下半区,也不用这么早碰巴西队,但还是惨败给瑞典,差点遭到淘汰。
 
这也深刻体现在世界杯赛场,墨西哥队已经连续七届世界杯打进了十六强,但是遗憾的是前六次全部遭到淘汰,碰到强队和关键的淘汰赛,墨西哥队基本都是落败。
 
而今晚,墨西哥队会连续第七次折戟在十六强吗?目前来看,可能性极大,巴西队小组赛也许有点发挥不佳,但是场场都占据优势,得分机会也是大把。最恐怖的是,巴西队三条线实力均衡,替补阵容都很强大。虽然梅西和C罗都走了,但巴西队实力强悍,内马尔今晚不会走。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台湾世代智库台湾新北民调 苏贞昌.侯友宜差距2.7%

讨论许久的文大宿舍事件,对台湾新北市长选情,有没有影响?根据台湾世代智库民调,苏贞昌支持度38.3%,跟侯友宜只相距2.7%,台湾世代智库执行长洪耀南就分析,超过8成的台湾新北市民,不认为侯友宜有解释清楚,也让

安徽黄山地震 如何预防地震的发生

法律法规网消息 近日安徽黄山又发生地震了,到底怎么回事?震源强烈吗?有多少人员伤亡?遇到地震我们该怎么办? 黄山7月2日电(记者 张强)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7月02日09时55分在江西景德镇市浮梁县(北纬29.

内马尔回应被踩 为什么被踩

法律法规网消息 昨天的比赛中巴西赢得了8强的席位。但比赛过程中的内马尔有出现了什么状况。这次的踩踏是谁的错误北京时间昨晚,俄罗斯世界杯一场1/8决赛打响,凭借着内马尔的进球和助攻,巴西2:0战胜墨西哥晋级八

文大宿舍争议 侯友宜:解约并协助学生权益

国民党台湾新北市长参选人侯友宜今天通过新闻稿说,又昱公司将与文化大学解约,也请台北市政府尽速与文大协商解决学生住宿权益,又昱全力协助,但对北市府反复解释法令表示遗憾。 台北市政府都市发展局今天表示,中

因梅西C罗离婚 离婚真相是什么

法律法规网消息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不少夫妻因为感情破裂,出轨导致离婚。近日c罗妻子因为世界杯指责自己的丈夫表现不好,竟然导致离婚,这也太荒唐了吧!婚姻真是如此的脆弱,经营好自己的婚姻是门学问。 据俄罗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