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Polo广告遭禁播 涉夸大安全性能
2018-08-03 16:41:55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小柯

原标题:大众新Polo广告遭禁播 涉夸大安全性能

 广告是一门艺术,大众汽车最近在英国播出新款Polo的广告,强调车子配备主动安全系统,却遭英国广告主管单位禁播。

这支广告描述主角从骑自行车的问题儿童变成车主的过程。视频一开始,男孩狂飙自制卡丁车,后来还制作斜板让自己脚踏车飞起来,结果受伤进医院。
到了青春期,男孩行径更让人头痛,把摩托车骑进运河里。最后,他长大成人,坐上驾驶座,开车载老爸奔驰。可想而知,从小看他横冲直撞的父亲紧张不已。
视频尾声,男主角开在狭窄路段时,突然有行人拣掉落的水果冲出来,所幸车子的安全配备主动刹车,未撞到路人。主角的父亲因此对车子感到满意。
看完广告,大家可能觉得内容不错。但英国广告标准局却喊卡,到底为什么?
媒体报道,民众检举后,广告标准局认定这支广告不妥,是因为有鼓励不负责任驾驶的嫌疑。广告标准局认为,广告不可纵容或鼓励危险或不负责任的开车、骑车行为;其次,汽车广告不应向消费者夸大安全性能,或暗示车子功能可让人开更快或者安全无虞。
大众汽车表示,这支广告的主旨是提倡安全和负责任的驾驶,并未鼓励危险驾驶行为。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Waymo要以自驾车补足大众运输系统的“最后一哩”

图片来源: Waymo Alphabet旗下自驾车公司Waymo周二宣布和美国凤凰城的大众运输业者合作测试,要以自驾车来补强大众运输的最后一哩。虽然许多城市都建了轻轨、地铁或规划公交车路线帮助人员运输,但人如何到达这些运输

以合法掩饰非法,大规模恶意广告供应链现形!

图片来源: Check△Point 资安业者 Check△Point本周公布了大规模恶意广告的供应链,此一供应链由劫持1万个WordPress网站广告版位的Master134、知名广告网络AdsTerra,以及恶意广告主所组成,这些本质为骇客的广告主借

大众前CEO逃税 [热点]

实时热点据德国《时代周报》29日消息,因涉嫌偷税漏税,德国大众集团前CEO马丁·温特科恩被检察院调查。但温特科恩的律师否认这些指控。报道称,德国布劳恩施魏格...德国媒体29日援引北部城市不伦瑞克检方调查文件爆料,

大众点评回应抄袭 [热点]

实时热点大众点评回应“抄袭门“:已下线相关内容,大众点评小红书侵权app抄袭门...(原标题:大众点评回应“抄袭门”:已下线相关内容,对新业务合规管理存...【瞬眼天下】7月29日讯,大众点评就小红书及小红书内容作者投诉

广告明星犬逝世 日电讯商设作品展悼念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日本电讯商之间竞争剧烈,为了吸引消费者和制造话题,电讯商都会不惜工本拍摄抢眼的广告。当中 Softbank 其中一个广告系列就围绕家庭“白户家”,而广告中饰演白户家爸爸的事一只来自北海道的白犬 Kai 君,它自 2007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