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布斯的女儿出书写父亲:“你什么都得不到”、“像厕所一样”
2018-08-03 17:27:21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小柯

原标题:乔布斯的女儿出书写父亲:“你什么都得不到”、“像厕所一样”

 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苹果公司已故创办人乔布斯(Steve Jobs)的女儿莉莎-布伦南-乔布斯(Lisa Brennan-Jobs)的回忆录将于9月4日出版,该书透露出莉莎与乔布斯生疏且复杂的关系。

根据莉莎的新回忆录“小人物”(暂译,Small Fry),乔布斯罹癌卧床时,曾对女儿说,她闻起来“跟厕所一样”。莉莎当时喷了玫瑰水脸部喷雾,乔布斯对此尖酸刻薄了一番。
莉莎在书中记录了一段回忆,已是亿万富翁的乔布斯要换掉他的保时捷,莉莎问可不可以把旧车给他,却遭乔布斯一口否决:“你什么也得不到”。乔布斯告诉她:“你任何东西都得不到,你懂吗?”
乔布斯的声音如利刃插入她的胸口。莉莎描述自己的父亲用“这种酸言酸语、伤人的方式”说话,即使乔布斯曾对她说:“我是你认识最重要的其中一个人”。
现在40岁的莉莎于1978年出生。乔布斯与莉莎的母亲克莉丝安-布伦南(Chrisann Brennan)结束五年关系后,布伦南发现她怀孕了。随后两人对簿公堂,乔布斯也做了亲子鉴定,但他仍否认自己是莉莎的父亲。
莉莎在2015年表示,对父亲而言,她的存在就是失望与羞辱的源头。乔布斯最后与莉莎和好,并在她9岁时向她道歉,但是乔布斯所造成的伤口从未真正痊愈,两人的关系依旧紧张。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乔布斯求职信17.5万美元拍卖 推荐

中新网3月17日电据外媒报道,日前,苹果公司已故创始人乔布斯的一封求职信被以17.5万美元的价格拍卖。据报道,这封单页求职信写于1973年,当时乔布斯刚刚从大学辍学。这封信上有不少拼写和标点错误,而且也未写明要申

乔布斯求职信拍卖 [生活]

乔布斯求职信拍卖乔布斯求职信拍卖,有多处拼写错误17.5万美元中拍价让人意想不到。本月初,乔布斯在1973年的一封求职申请在RRAuction拍卖公司被拍卖。日前,这封求职信被以17.5万美元的价格拍卖成功。波士顿拍卖公司

乔布斯求职信拍卖 [热事件]

尽管乔布斯已经去世多年,但如今仍然有着巨大的影响力,近日乔布斯求职信17.4万美元拍出,引来不少网友的围观,但其中,这并不是乔布斯生前遗物第一次以这么高的价值拍出,那么乔布斯生前遗物有多值钱?下文就来带大

乔布斯求职简历拍出 [热事件]

对于乔布斯大家应该都熟悉的,他可是著名的企业家、发明家了,其苹果手机就是现在大受欢迎的产品了,而且现在乔布斯的影响力依然在,近日乔布斯求职简历拍出,以17.4万美元高价成交。乔布斯简历拍出多少钱 上个月消息

乔布斯就业申请拍卖 [热事件]

说起来乔布斯,相信这个世上没有人是不认识的,因为他是一个发明家、企业家、更是美国苹果公司联合创始人,但是很不辛,它的一生成就究竟还是与病魔抗争不了,在2011年因为癌症离开了。不过近日,有关乔布斯就业申请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