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特朗普 白宫发言人再呛CNN煽动民怨
2018-08-03 17:53:01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小柯

原标题:护特朗普 白宫发言人再呛CNN煽动民怨

 白宫官员与媒体对呛热度再升高,白宫发言人莎拉‧桑德斯2日在例行简报会上,与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记者奥卡斯塔(Jim Acosta)唇枪舌剑,互不相让。她批评CNN等媒体长久以来对她及特朗普总统,频频发动人身攻击;奥卡斯塔则退席抗议,并推文呛桑德斯“很丢脸”。

7月31日在佛罗里达州坦帕(Tampa)的一场特朗普造势活动中,负责现场连线报道的奥卡斯塔,曾遭到会场大批特朗普支持者高喊不断喊着“CNN很烂”,场面尴尬。
对于特朗普指称媒体是“人民的敌人”,桑德斯2日记者会上与奥卡斯塔辩论时说,许多记者在抱怨被特朗普扣帽子的同时,却不愿承认他们长期以来对特朗普及其他政府官员抹黑。
她对奥卡斯塔说:“讽刺的是,你跟其他媒体不但针对总统的言论展开猛烈攻击,你们还常常拉低这个国家的对话水准。媒体一而再、再而三展开人身攻击,毫无实质内容可言,只是在煽动民怨。”
这段台上台下火爆互呛,在奥卡斯塔退席后才画下句点。奥卡斯塔后来发表推文写道,桑德斯在记者会上的表现“很丢脸”(shameful)。
桑德斯在记者会上也说,在历任白宫发言人里,她是第一个要求联邦特勤局提供保护的,对此媒体必须承担部分责任。
她说,多次遭到媒体人身攻击,其中包括CNN,报道内容指称她应该长期遭到骚扰,如同被判处无期徒刑一样,还说她最好被掐死。
维吉尼亚州一家餐厅老板日前要求桑德斯与家人离开,理由是餐厅员工不认同特朗普政府的政策。
奥卡斯塔则说:“对于你的遭遇感到遗憾,不过,在这个城市,我们大家都必须经过各种磨练。”
他也要求桑德斯宣布与特朗普说媒体为“人民公敌”的说法画清界线,但遭桑德斯拒绝,还反过来要求奥卡斯塔勇于承担。
她说,已经说明过这个问题,也表达了她的个人感受,“我的身份是总统发言人,而总统的发言内容已经非常清楚。”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特朗普回信金正恩

美国白宫说,在星期三收到一封由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写给总统特朗普的信件,但发言人桑德斯没有透露具体内容,袛是说信件目的是跟进六月在新加坡举行的美朝首脑峰会,以及促进在联合声明中的承诺。特朗普早前在社交

特朗普 伊朗 [热点]

实时热点法新社31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一表示,他愿意在“没有任何先决条件”和“任何时候”与伊朗领导人会面。这是特朗普第9次表达想与伊朗领导人会面的...参考消息网7月31日报道外媒称,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他准备

意大利总理孔特到白宫与特朗普会晤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橢圆形办公室,与意大利总理孔特会晤,二人将谈及贸易及军事问题。特朗普会前赞扬孔特,在边界问题上采取非常坚定的立场,认为其他欧盟国家在难民问题上,应跟随意大利。特朗普又提到美国对意大

特朗普称美俄峰会成功期待下次会议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社交网站帖文,再度重申美俄峰会取得巨大成功,期待有第二次会议,以便落实已讨论过的众多议题,包括制止恐怖主义、以色列安全、核扩散、网络攻击、贸易、乌克兰、中东和平和朝鲜问题。他说,答案有

特朗普威胁民主党 [热点]

实时热点原标题:特朗普威胁美民主党:若不支持移民政策,就让政府关门美国总统特朗普本文图均为海外网图海海外网7月30日电自上任以来,特朗普一直奉行强硬的移民政策,不遗余力地推进美墨边境墙建设,并强推导致骨肉分离的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