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通俄门最新消息:美情报首长示警 俄干预选举仍“无孔不入”
2018-08-03 17:57:21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小柯

原标题:特朗普通俄门最新消息:美情报首长示警 俄干预选举仍“无孔不入”

 美国国安和情报部门高层2日在白宫联合举行简报会,警告俄罗斯仍继续采取“无孔不入的”攻势,影响美国舆论和干预美国的选举,政府必须采取应对措施。

情报机构首长在距国会期中选举只剩不到100天时发出这项警告,不啻当众打了大力维护俄国的特朗普总统一棒。
特朗普国安团队成员包括国家情报总监柯茨和国家安全顾问波顿、国土安全部长克莉丝汀.尼尔森、联调局(FBI)局长雷伊和国安局长保罗.中曾根(Paul Nakasone),罕见地一起出现在白宫新闻简报室,强调政府正大力防范俄国干预,以保障11月国会期中选举和2020年总统大选的公正。
柯茨说:“为了干预今年的期中选举,俄罗斯仍在不断发送竞选消息,试图分裂和弱化美国。情报部门知道一些国家有干预能力,可能想影响期中选举。”
 
他说,克里姆林W宫也涉入俄国的干预行动,但他未多作说明。
 
尼尔森发出异常强烈的警告说:“我们的民主制度本身已成为攻击目标。”
 
美国国会和分析人士指出,由于联邦和各州加强了安全措施,选举系统在防止骇客攻击上比过去更安全,俄罗斯的干预已不像2016年那样猖狂。
 
但俄罗斯继续在社交媒体发布假消息,试图操纵美国选民的意图没有停止,而且可能继续增多和很难发现,专家认为,政府在打资讯战上缺乏足够的策略。
 
FBI局长雷伊说:“尚未发现他们对选举设施的干预,如渗透投票站、攻击选举系统和收集选民的统计资料,但有人在社交媒体散布诽谤言论和假消息,发动信息战。”
 
这些情治机关首长的谈话与特朗普立场大相迳庭,但柯茨和雷伊都驳斥特朗普未正视此事的说法。特朗普一再否认俄国曾干预美国大选以利他当选总统。
 
柯茨表示,俄罗斯对期中选举的干预与两年前的形式不同,兼任美军网战司令部司令的国安局长中曾根强调,美国绝不容忍干预选举。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护特朗普 白宫发言人再呛CNN煽动民怨

白宫官员与媒体对呛热度再升高,白宫发言人莎拉‧桑德斯2日在例行简报会上,与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记者奥卡斯塔(Jim Acosta)唇枪舌剑,互不相让。她批评CNN等媒体长久以来对她及特朗普总统,频频发动人身攻击;

特朗普回信金正恩

美国白宫说,在星期三收到一封由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写给总统特朗普的信件,但发言人桑德斯没有透露具体内容,袛是说信件目的是跟进六月在新加坡举行的美朝首脑峰会,以及促进在联合声明中的承诺。特朗普早前在社交

特朗普 伊朗 [热点]

实时热点法新社31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一表示,他愿意在“没有任何先决条件”和“任何时候”与伊朗领导人会面。这是特朗普第9次表达想与伊朗领导人会面的...参考消息网7月31日报道外媒称,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他准备

意大利总理孔特到白宫与特朗普会晤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橢圆形办公室,与意大利总理孔特会晤,二人将谈及贸易及军事问题。特朗普会前赞扬孔特,在边界问题上采取非常坚定的立场,认为其他欧盟国家在难民问题上,应跟随意大利。特朗普又提到美国对意大

特朗普称美俄峰会成功期待下次会议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社交网站帖文,再度重申美俄峰会取得巨大成功,期待有第二次会议,以便落实已讨论过的众多议题,包括制止恐怖主义、以色列安全、核扩散、网络攻击、贸易、乌克兰、中东和平和朝鲜问题。他说,答案有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