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太热怎么办?国外,他们是这样消暑的!
2018-08-04 11:49:16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小柯

原标题:天气太热怎么办?国外,他们是这样消暑的!

 据英国卫报报道,北半球的热浪让人吃不消,也激发出五花八门的消暑创意和商机,德国首都柏林出现一家用冰块建造的夜店,西部一家超市让顾客进冷冻库降温,一次2分钟,收费3欧元(约人民币23.7元)。

韩国本周气温创历史纪录,最热的地区达到摄氏40.3度,已有28人热死,民众涌入有冷气的购物中心,许多购物中心来客量爆增20%。外送餐点公司也大赚,都会居民躲在家中吹冷气,用网络点外送餐。
装了冰块或冷凝胶的背心、行动电扇都热销。
38度线另一边的朝鲜因电力不足,许多建筑物没有空调,有报道说,民众跳进溪河、水库里消暑。传统上在大热天吃的狗肉也大卖,据说狗肉能增强体力。
日本人的消暑之道是吃腌制的果子,含有高盐分的酸梅是夏天圣品,能补充流汗流失的盐分。
在盛产梅子的和歌山县,一家酸梅工厂订单成长50%到100%。
东京市在公共场所设置喷雾风扇,为路人降温。2020年东京奥运主办单位也计划用这种科技。也有许多日本民众把冰袋绑在额头上。
德国连续多日气温飙到摄氏30多度。民众躲到博物馆或冷冻室内消暑。从慕尼黑到纽伦堡,各地的博物馆参观人数都增加。
西部黑森邦弗里德贝格市(Friedberg)一家超市让顾客进冷冻库,一次2分钟,收费3欧元。这家超市的经理柯克说:“这里连续几天飙到摄氏37度,有人说,大热天超市生意不会太好,我赚不到钱,但我提供这项服务,有不少疯子买单。”
柏林公共游泳池因太拥挤而管制泳客进入,竟引起骚动,必须请警察维持秩序。
柏林夜店Angiyok以冰砖雕成,一位难求。夜店总共用了60公吨冰块,提供摄氏零下10度的北极体验,并提供厚外套给怕冷的人。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日本男子太热裸奔 [热点]

实时热点【环球网报道实习记者杨子晴】7月26日下午3时55分左右,在日本兵库县神户市北区,一男子仅戴着遮阳草帽和墨镜,全裸走在街上。神户北警署接到路人...原标题:日本街头惊现裸男!一男子在神户市裸奔被捕,自称“天儿

应付酷热天气 日本开发水桶型降温装置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天气酷热,对于需要在室外工作的人来说简直是地狱。大阪的一家新创公司就开发出一个水桶型降温装置,无需连接电源,方便室外工作人士降温,避免中暑等问题出现。来自大阪的 Cool Smile 开发的水桶型降温装置,直径只

“太热了,对不起!” 推荐

纽约兰德岛(RandallsIsland)上的纽约弗里兹艺博会大帐篷。图片:TimothyA.Clary/AFP/GettyImages一个月前,仅开始两天的纽约弗里兹艺博会就因为场馆内部让人无法忍受的高温而遭到了一连串的抱怨、揶揄和在社交媒体上

【教学】打风必备天气 App 台风+降雨预测 | 香港 UNWIRE.HK 玩生活.乐科技

打风落雨,大家必想到用天文台 App,查看天气资料。但除了天文台 App,其实还有不少 App 同样提供天气资料,甚至更详尽。此次会介绍“Windy”这个天气 App 的详细用法。“Windy”App 下载Android版:https://play.go

为渐热的天气 推荐

1988年,巴西帕拉伊巴州(EstadodaParaíba)的宝石矿区产出了一种独特的电气石(Tourmaline,碧玺),其组成元素中含有较高的铜(Cu)和锰(Mn),呈现出明亮的水蓝色。人们将这种新宝石称为帕拉伊巴碧玺(Paraíba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