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台湾需要什么条件和手续:投资335万,创造5个就业机会
2018-08-05 11:12:48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小柯

原标题:移民台湾需要什么条件和手续:投资335万,创造5个就业机会

 《新经济移民法》原本研议松绑,投资移民不受外资投资金融债不得超过汇入资金30%限制,但金管会与央行等财经部会颇有疑义,此项是否纳入草案内容,仍待行政院长拍板。

根据现行规定,投资移民适用对象,需投资营利事业逾1500万元(约人民币335万元),且创造五人以上台湾人的就业机会,或投资中央政府公债及其他金融商品在新台币3000万元(约人民币370万元)以上者;但新版草案研拟放宽,也可投资经政府核准有利于台湾建设或产业发展的基金、公司债等金融商品。
此外,为防堵钱留债市、热资炒汇,金管会也规定,外资投资公债、公司债、金融债券及货币市场工具等金融商品,不得超过汇入金额的30%。
但若以投资移民的3000万元标准而言,非常于外国人必须持有1亿元资金才能“达标”,门槛不低,因此《新经济移民法》也规划排除30%的限制。
据了解,金管会与央行等财经部会均有所保留,认为扩大开放投资金融商品范围,恐怕只会引入热钱,使得避免炒汇的防线被突破,也不符合《新经济移民法》延揽人才的政策主轴。
知情官员指出,由于财经部会仍有反对声浪,关于投资移民适用对象与办法是这次最大变数,是否纳入草案内容,犹待政院高层做最后裁示。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移民台湾需要什么条件?

为解决岛内少子化、人才问题,台湾政府加速推动《新经济移民法》,本周将预告草案内容。针对中阶外籍技术人力申请永久居留条件,尽管外界质疑门槛过高,台湾高层仍坚守第70分位薪资水准,希望降低对岛内劳工的冲击。

特朗普警告联邦政府可能因移民问题停运

美国总统特朗普警告,如果民主党拒绝支持他的移民建议,包括在接壤墨西哥边境兴建围墙,他会考虑关闭联邦政府。特朗普在社交网站发文,指必须停止抽签移民计划,以及将非法入境者拘捕后又释放的做法,设立一个基于价

特朗普称美国移民法例是世上最愚蠢的法例

美国全国各地估计有超过7百场游行,抗议特朗普政府的强硬移民政策,要求不要拆散非法入境家庭。特朗普在社交网站贴文,表示必须立即遣返非法移民,避免经年的法律程序,形容美国的移民法例是世界上最愚蠢的法例。他又

美国多处游行抗议移民政策

美国全国各地估计有超过7百场游行,抗议特朗普政府的强硬移民政策,要求不好再令非法入境的家庭骨肉分离,以及废除负责前线工作的移民及海关执法局。主办组织估计,单在首都华盛顿有3万人游行,其中在白宫外,有数千

美国撤回移民政策 事情真相竟是这样的

法律法规网消息 美国总统特朗普之前打击非法的难民可谓是大费周折。他竟让亲骨肉们分离。为此,连他的夫人和女儿都强烈反对他。为此他做出了决策,不再赶走非洲的移民们。 原标题:特朗普签署行政命令 撤回&ldq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