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币汇价下午收复失地
2018-08-06 07:18:24 | 来源:网业电台 | 投稿:格桑花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人民币汇价下午收复失地

人民币中间价今日创逾两年来最大跌幅,在岸和离岸人民币汇价一度失守6.81和6.83兑1美元水平,见逾一年低位,但下午跟随A股喘定,在岸人民币一度收复6.76水平,离岸人民币也曾重上6.78水平。市传有大型中资银行在6.81水平大手沽美元。

在岸人民币汇价最新报6.783兑1美元,离岸人民币最新报6.7978兑1美元。

人民币中间价连跌第七天,今日报6.7671兑一美元,较上日贬值605点子,跌幅0.9%,跌至1年来最低,下调幅度更是2015年8月13日以来最多。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受中美贸易战和人民币贬值影响 A股市值被日本反超

中美贸易战让中国A股跌跌不休,A股的市值也持续缩减。彭博资讯统计,截止至8月2日收盘止,中国沪深A股市值合计为6.09万亿美元,低于日股的6.17万亿美元,坐失世界股市第二的宝座。香港媒体报道,中国A股于2014年11月

人行宣布调整外汇风险准备金率人民币急反弹

人民银行傍晚宣布,下周一起将远期售汇业务的“外汇风险准备金率”从0调整为20%,人民币随即大幅反弹,离岸人民币兑美元抽升至6.84水平,较公布前反弹400点子,港元兑人民币回落至每百港元兑87元人民币的水平。离岸人

离岸人民币兑美元汇价跌穿6.8关口

人民币汇价急跌,离岸人民币兑美元下午跌穿6.8关口,见6.8031兑1美元,现报6.8028,日内贬值逾570点子,创约一年低位。在岸人民币汇价也贬至约一年低位,低见6.7814兑1美元,日内贬值逾600点子,现报6.7807兑1美元。

内地店铺拒收现金普遍学者指不应影响人民币法定地位

内地电子支付流行,但店铺拒收现金的现象引起争议。在北京,有餐厅及连锁卡啦OK集团,分别以担心处理现金不卫生,或怕收到假钞为理由,规定只能以电子支付交易。有到内地出差港人话,因为无电子支付,到小商店买樽装

离岸人民币贬至约一年低位

人民币汇价持续弱势,离岸人民币下午跌穿6.74兑1美元水平,曾见6.7436,是去年7月以来最弱,现在略为回顺至6.7356兑1美元。在岸人民币汇价低见6.716,现报6.7083兑1美元。每百港元兑85.54人民币。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