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出轨女管家 两人偷情后女方还产下了一名私生子
2018-08-26 15:09:58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小柯

原标题:特朗普出轨女管家 两人偷情后女方还产下了一名私生子

 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5日独家报道,美国“特朗普世界大厦”的前门卫沙尤丁(Dino Sajudin)的律师赫尔德( Marc Held )说,他的客户已和美国八卦媒体集团“ 美国媒体公司”(American Media Inc,简称AMI)解约,现在可以和外界谈他当初是如何和AMI签署保密协议,以及他所知道的特朗普故事。

 
之前,根据协议,沙尤丁不得将特朗普与一位女管家偷情、生下私生子一事告知任何人。
 
AMI是八卦报“国家询问报”的母公司,赫尔德表示,在和AMI来回讨论后,沙尤丁“最近”已从保密协议脱身。
 
CNN独家取得这份保密协议的复本。
 
之前,美联社报道,沙尤丁在2016年总统大选期间,与AMI签署协议,承诺帮特朗普保守所有绯闻秘密。沙尤丁的封口费是3万美元,但若泄露消息,则要面临100万美元违约金。
 
CNN25日报道,合约显然是2015年11月15日签定,说明AMI拥有沙尤丁故事的独家报道权,但未说明故事细节,仅表示“消息来源将提供AMI与特朗普私生子相关情报”。
 
协议还载明,即使AMI未发表独家新闻,也不须付消息来源任何补偿金,新闻刊登时,沙尤丁可获3万美元,不过,保密协议的第三页,签约时间约是一个月后,双方又再签署一项修改协议,指出沙尤丁将在接获修改协议5天内,取得3万美元付款。
 
赫尔德告诉CNN:“沙尤丁之前不能讨论与AMI之间的协议,也不能透露出售给他们的消息,因为有重大的违约金。但最近,AMI已将沙尤丁从双方的协议条件释出,现在沙尤丁可以谈他和他们之间的协议,还有他知道的故事。这也是个‘抓到就杀死’(catch and kill)的作法之一。沙尤丁希望在非常近的将来,真相就能大白。”
 
“抓到就杀死”是八卦媒体圈常用的手段,AMI执行长佩克(David Pecker)也经常以此为手段,花钱买下某个故事,避免独家消息爆光。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王艺疑回应出轨 [热点]

实时热点网易娱乐7月30日报道近日,有消息称,纪凌尘因出轨模特王艺导致与阚清子...7月30日,王艺晒自拍照,并疑似回应,称打不死只会让她更坚强。照片中,...王艺网易娱乐7月30日报道近日,有消息称,纪凌尘因出轨模特王艺导

陈羽凡首聊婚姻 白百何为何出轨

法律法规网消息 娱乐圈里的明星真实生活到底是什么样的。他们表现出现了性格和婚姻是真实的吗、那么表面恩爱的夫妻私下是什么样的在观众的眼中,明星就是身材纤细,面容姣好,无论是在舞台上还是在私下里,都是漂亮

黄秋生承认私生子 私生子是谁

法律法规网消息 香港演员黄秋生本是英国和中国的混血而且是私生子。现在的他为什么自己也有了私生子。这位私生子是谁据港媒报道称,56岁的港星黄秋生最近被爆料结婚26年,却在外面有一个20岁的私生子。对此,6月2

黄秋生承认私生子 他长什么样?叫什么?

法律法规网消息 近日有新闻曝出明星黄秋生之前有私生子。为他生下儿子的是谁?为什么过去20多年才承认私生子的存在。他现在的妻子是如何反应的? 原标题:黄秋生承认有20岁私生子女方怒骂其人格低劣据港媒报道称

黄秋生承认私生子 他是谁?

法律法规网消息 近日有新闻曝出明星黄秋生之前有私生子。为他生下儿子的是谁?为什么过去20多年才承认私生子的存在。他现在的妻子是如何反应的? 原标题:黄秋生承认有20岁私生子女方怒骂其人格低劣据港媒报道称,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