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确诊169例 韩国推迟开学
2020-02-24 06:07:27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小柯

原标题:一天确诊169例 韩国推迟开学

1.jpg 

我酷网消息 韩国周日表示,它将推迟到下个月开始的新学年,这是在患者人数飙升至600多人之后应对新的冠状病毒的努力的一部分。

 
“为了防止感染扩散,并确保安全对于学生和学校教师,教育部将把2020学年的第一天在全国的幼儿园,小学,初中和高中推迟一周,”教育部长Yoo Eun-hae在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说。
 
该国在当天早些时候对周末确认了数百例额外的COVID-19病例的最新反应中,将疾病预警提高了一个等级,达到了最高水平。
 
当天早些时候,政府报告了169例新病例,总数达到602例。
 
根据这项措施,新学年将从3月9日开始。教育部长表示,教育部将密切监视正在进行的疫情,以便在必要时采取其他措施,并灵活地调整学校日历。
 
这标志着学校学期第一次在全国范围内被推迟。
 
即使2015年发生了中东呼吸综合症,也仅在某些地区对学期进行了调整。
 
为了支持那些在工作日不能照看孩子的父母,教育部计划在幼儿园和小学提供育儿计划。它还计划与劳工和财政部协商,以鼓励公司给予雇员育儿假期。
 
Yoo强调了协调努力的重要性,他说教育部将密切监视私立教育机构,并要求父母在接下来的两周内让孩子远离私立机构和“ PC bang”或网吧。
 
部长还宣布了其他措施,以支持在这里大学就读的中国公民。大约有70,000名学生在该国学习,到3月底,预计将有19,000名学生到达这里。
 
Yoo说,教育部预计本周将有大约10,000名学生返回,并表示该部和学校将为学生提供从机场出发的健康监测和班车服务。
 
外交部最近建议尚未预订回程机票的学生请假。
 
外交部周日公布了对这些学生的支持措施,例如放宽学校规定,使他们可以在一个学期内上更多课,并允许他们参加其他学校提供的在线课程。
 
政府已经建议当地大学将新学年推迟最多四个星期,大多数学校都参与了该计划。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韩国将疫情预警上调至最高级别 韩国共新增229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韩国总统文在寅23日表示,将新冠肺炎疫情预警级别从目前的“警戒”提升至最高的“严重”级别。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丁世均表示,希望全体国民暂停宗教活动等聚集在室内或是在人群密集的户外举行的活动,政

韩国赴以访问团回国后9人确诊 被检测出新型冠状病毒呈现阳性

据《耶路撒冷邮报》报道,此前,有9名韩国人在2月15日结束对以色列为期8天的访问回国后,被检测出新型冠状病毒呈现阳性。 韩国赴以访问团回国后9人确诊 期间与数百名以色列人接触 报道称,目前尚不清楚这些人是

韩国赴以访问团回国后9人确诊 摩西·巴尔·西曼·托夫在特拉维夫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报道称,目前尚不清楚这些人是在返回韩国之前还是之后感染的新冠病毒,但以色列卫生部门假设他们是作为病毒携带者抵达以色列——新冠病毒的潜伏期为14天,在此期间感染者并无症状。 当地时间22日晚,

韩国新增确诊87例 累计确诊433例

另外,金刚立还表示,确诊患者中有1人在使用人工呼吸器,病情危重,另有8人在接受吸氧治疗。吸氧治疗通常用于可自主呼吸但因肺炎等出现血氧饱和度较低症状的患者。 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在当地时间每天上午10

新冠病毒或全美蔓延 美国疾控中心正在改变对美国确诊病例分类的方式

  截至21日,美国共发现34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其中18例来自“钻石公主号”邮轮。美国疾控中心国家免疫与呼吸系统疾病中心主任梅森尼尔(Nancy Messonnier)表示:“目前尚未发现新冠病毒在美国社区传播,但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