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失踪的韩国首尔市长已自杀身亡 朴元淳是韩国下届总统的热门人选
2020-07-10 06:26:33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小柯

原标题:韩媒:失踪的韩国首尔市长已自杀身亡 朴元淳是韩国下届总统的热门人选

 我酷网消息 韩国首尔市长朴元淳九日惊传失踪,他的女儿九日下午报案,称父亲当天早上在家中留下类似遗言的字句后就不知去向,手机也关机。首尔警方大举搜索,出动两个中队及一个刑事小组共近四百人,加上无人机和警犬,并请求两家电信公司调查手机最后定位资讯,韩联社报道,九日深夜已发现朴元淳遗体。

 
首尔市政府及警方指出,朴元淳九日上午约十时四十四分离开位于钟路区嘉会洞的市长官邸,戴着黑色帽子,穿着深色夹克,背黑色背包。 他的官方脸书最近一次发帖是八日上午,谈论首尔绿色能源发展。
 
警方调阅监控,发现他曾出现在城北洞地区,关机前的手机讯号位于城北洞,因此在吉祥寺、卧龙公园及北岳山等处地毯式搜索。首尔消防队也出动特别救援队加入寻人,警消入夜后持续搜索,深夜发现他的遗体。
 
首尔市政府为朴元淳失踪召开紧急会议,警方已拉黑市长官邸周边道路。
 
美联社引述韩国SBS电视台报道,朴元淳的前女秘书八日晚间报案,指控长年遭朴元淳性骚扰,但尚不知此事是否与失踪案有关。这名秘书表示,自2017年开始被朴元淳不当碰触身体,要求她传送个人照片,而且受害者不只她一人,市府其他数名女职员也有同样遭遇,报案女子还向警方出示与朴元淳的对话纪录作为证据。首尔警察厅和市长办公室称无法确认报道内容。
 
首尔市政府说,市长九日因身体不适请假,没有上班,市府当天上午已宣布,因“不得已的原因”取消朴元淳当日所有行程。朴元淳原订九日下午会见家均衡发展委员会主席,因他请假而临时取消。
 
六十四岁的朴元淳是人权律师出身,2011年参加首尔市长补选并当选,2014及2018年成功连任,被视为下一任韩国总统的热门人选。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警方:首尔市长尸体被发现系误报 不排除自杀的可能

我酷网消息 韩国首尔市长朴元淳今天以身体不适为由请假,取消原定行程;他的女儿下午报警声称,父亲留下像是遗言的话后失踪,手机也关机。警方追踪朴元淳手机最后定位位置展开搜索。 韩联社报道,警方表示,朴元淳的

首尔市长留遗言后人间蒸发 疑遭前秘书控告性骚扰自杀身亡

我酷网消息 韩国首尔市长朴元淳(박원순),今(9)日午间留下疑似是遗言的内容后就消失不见,家人一直都找不到人,朴元淳女儿因此在当地时间下午5时许报警求援,虽然稍早一度传出朴元淳的遗体被

首尔市长失联

据报道,根据朴元淳的手机通话记录,其失联前最后出现的地方为首尔市城北洞附近。 据韩国《中央日报》刚刚消息,韩国首尔市长朴元淳9日失去联系,女儿已经向警方报案,警方随即展开搜索工作。 首尔市长失联

韩国首尔市长朴元淳失联

据韩国《中央日报》刚刚消息,韩国首尔市长朴元淳9日失去联系,女儿已经向警方报案,警方随即展开搜索工作。

韩国首尔发生地铁追尾

据韩媒报道,韩国首尔地铁4号线上溪站11日发生列车追尾事故,有人员受伤。 韩国首尔发生地铁追尾 列车脱轨有人受伤 目前,警方和消防人员已紧急赶赴现场,开展救援和事故原因调查工作。 韩国NEWSWAY新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