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新冠确诊病历日增6.39万 佛州一县近1/3人口呈阳性
2020-07-11 10:08:04 | 来源:我酷网 | 投稿:佚名 | 编辑:小柯

原标题:美国新冠确诊病历日增6.39万 佛州一县近1/3人口呈阳性

 1.jpg

我酷网消息 在美国创纪录的一天的新冠病例再次使佛罗里达州备受瞩目,佛罗里达州已经饱受新病例和住院病例的困扰。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的数据显示,周五在全国范围内带来了63,900例新的新冠病例,创下单日记录。许多州创下感染率和住院记录的新高。

与上周相比,有29个州的新病例有所增加,但佛罗里达州迈阿密戴德县的周五阳性报告率达到了惊人的28%,即被测出的冠状病毒呈阳性的人的百分比。

市长卡洛斯·吉梅内斯(Carlos Gimenez)的办公室表示,目标是阳性率不超过10%,但过去14天该县已超过18%。周四为33.5%。

根据最新数据,在过去的13天中,迈阿密戴德县的住院人数增加了74%,重症​​监护病房使用的床位数增加了88%,呼吸机的使用量猛增了123%来自县政府。

迈阿密杰克逊纪念医院的重症监护病房主任医师戴维·德拉·泽尔达(David De La Zerda)博士周五对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说:“南佛罗里达州的情况确实令人担忧。” “所有医护人员都负担沉重。”

但是州长罗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表示,该州不缺少ICU病床

迪桑蒂斯在奥兰多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说:“您有很多病床,”他补充说,该州没有大型医院系统“甚至没有达到激增的水平”。

唐纳德·特朗普总统周五以不相关的业务前往该​​县。五位当地领导人会见了他,其中包括州参议员和吉梅内斯。

从迈阿密出发,特朗普前往多拉尔(Doral),在那里他接受了美国南部司令部的简报,该司令部涵盖了加勒比海以及中美洲和南美洲。特朗普然后将前往附近的教堂与委内瑞拉人进行圆桌讨论。之后,特朗普将参加希尔斯伯勒海滩的私人筹款活动。他没有被安排参加与大流行有关的任何活动。

佛罗里达卫生部网站上的数据显示,佛罗里达卫生官员报告了11433例新的新冠病例和93例死亡。

根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的统计,这是该州的单日总积分第二次突破11,000。卫生部门在7月4日报告了11458例病例。

加州周四报告了149例与冠状病毒相关的死亡,是该州每日最高死亡人数,而周五的病例总数超过30万。加利福尼亚的14天平均阳性率正在上升,目前为7.4%,其中18-49岁的人群几乎占所有病例的60%。

在州监狱爆发疫情并造成超过二十多人死亡之后,加利福尼亚惩教和康复部宣布,八月底将释放8,000名囚犯。

得克萨斯州周四报道了105人死亡,也是该州24小时的记录,州长格雷格·雅培(Greg Abbott)预计下周不会带来任何缓解。

雅培在接受KRIV-TV采访时说:“我认为随着下周的到来,人数将越来越糟糕,我们需要确保休斯顿地区将有足够的医院病床。”

卫生官员说,还创下了新的新冠病例的每日记录,其中犹他州为850个,路易斯安那州为2642个,乔治亚州为4484个。

州长办公室说,在案件数量呈上升趋势的同时,佐治亚州正在亚特兰大市中心大型会议中心佐治亚世界会议中心重新修建一所临时医院。

在密歇根州案件增加之后,州长格蕾琴·惠特默(Gretchen Whitmer)签署了一项行政命令,要求在室内公共场所佩戴面罩。州长在一份新闻稿中宣布,该命令要求企业拒绝向任何不穿着掩护的人提供服务或进入。

违反周一生效的命令,可能会导致罚款500美元。

也有例外,包括人们在餐厅吃饭和喝水时。

州长罗伊·库珀(Roy Cooper)说,北卡罗来纳州周四创下了住院人数最高的记录,并公布了该州第二高的病例数。

他说:“尽管北卡罗来纳州不是像其他州那样汹涌的热点,但如果我们在战斗中不保持强势,我们可能会成为。”

tags: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又一位国家元首感染新冠肺炎 玻利维亚女总统宣告确诊

我酷网消息 继英国首相和巴西总统先后宣告确诊新冠肺炎之后,今天玻利维亚女总统艾尼兹(Jeanine Anez)也发布消息,称她经检测2019冠状病毒疾病(COVID-19)结果呈阳性反应。路透社报道,艾尼兹在推特发帖指出,她

英媒谈中国新冠疫苗

中国正向在该行业中占据主导地位的西方发起挑战。在正接受临床试验的19种候选疫苗中,中国占据8种。中国还正专注于使用已被用于抗击流感和麻疹等疾病的知名灭活疫苗技术,而这可能增加疫苗研发的成功概率。相比之

巴西新冠肺炎病例超过171万

据巴西卫生部消息,当地时间8日,巴西新增4457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1713160例,新增死亡1223例,累计死亡67964例,共有超过102万名患者被治愈。 巴西新冠肺炎病例超过171万 巴西疫情最新消息

美国新冠确诊超300万

根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统计,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300万例,达到3009611例。此外,美国新冠肺炎死亡病例累计达131594例。

塞尔维亚发生骚乱

武契奇7日晚间宣布,将像3月份至5月6日的紧急状态期间一样,再次实施从周五至周一的宵禁。武契奇还说,目前住院的新冠感染者只有约4000人,而首都贝尔格莱德的医院几乎人满为患。塞尔维亚计划再部署10个新冠医院。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