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枪击案疑犯周克华照片曝光:42岁,曾在多省抢劫杀人
2012-08-10 17:25:44 | 来源:搜狐网 | 投稿: | 编辑:小柯

原标题:重庆枪击案疑犯周克华照片曝光:42岁,曾在多省抢劫杀人

1.jpg

  中新网重庆8月10日电(记者 郭晋嘉) 重庆市公安局10日下午发布通缉令,公开缉捕当日上午在该市沙坪坝区持枪抢劫杀人的嫌犯。

  警方通缉令称,经调查,案犯系周克华,男,1970年2月6日出生,汉族,初中文化,重庆市沙坪坝区井口镇二塘村人。此前该人在江苏、湖南、重庆等地多次作案,杀死杀伤多人,抢劫巨额现金。

  当日9时34分,重庆沙坪坝区凤鸣山康居苑中国银行储蓄所门前发生一起持枪抢劫杀人案。嫌犯打死1人、打伤2人,抢走死者浅黄色女式单肩大挎包,逃离现场后,搭乘“摩的”逃逸。

  附:重庆市公安局关于缉捕犯罪嫌疑人周克华的通告

  2012年8月10日9时34分,沙坪坝区凤鸣山康居苑中国银行储蓄所门前发生一起持枪抢劫杀人案。案犯打死1人、打伤2人,抢走死者浅黄色女式单肩大挎包,逃离现场后,搭乘“摩的”逃逸。

  目前,公安机关正全力缉捕案犯。经调查,案犯系周克华,男,1970年2月6日出生,汉族,初中文化,重庆市沙坪坝区井口镇二塘村人,身份证号码:510212197002066715。身高1.67米,中等偏瘦身材,肤色较黑;长方脸,眉毛较浓,双眼皮,右眉中部有一颗约2X2毫米的黑痣,左耳廓后有一颗约1X1毫米的黑痣,右上唇有一块约5X2毫米的泛白胎记。操重庆口音或带重庆口音的不标准普通话。会驾驶汽车。

  现已查明,2004年以来,周克华在江苏、湖南、重庆等地多次作案,杀死杀伤多人,抢劫巨额现金。

  希望广大人民群众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全力缉捕案犯。因该案犯穷凶极恶,若发现其行踪,不要惊动或自行抓捕,迅速报告公安机关,避免意外伤亡。对公安机关抓获或击毙案犯提供直接线索的,奖励人民币50万元。

  举报电话:110、63965701、63965702、63965703、63965704、63965705、68813333。

  重庆市公安局

  2012年8月10日

  作者:郭晋嘉

tags:重庆枪击案   枪击案   周克华   抢劫   杀人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网传周克华女友照片,不知真假!周克华女友张贵英照片!

那个周克华是1970年出生的,43岁了,“全国著名”的“国家级”特大杀人犯,曾经作案多起,杀10人,被网上通缉。可是他的同居女友,却只有20岁,太让人

美国再发生教堂枪击案,已致9人死亡

威斯康星州奥克里克——周日,在一场被警方称作国内恐怖主义的行动中,一名持枪者在本地一座锡克教寺庙的停车场开火,导致至少六人身亡,三人受伤。该持枪者随后

美国无人机操控者的真实生活:杀人如同玩游戏!

纽约州汉考克机场空军国民警卫队基地——在锡拉丘兹郊区的一个电脑平台前,D·斯库特·布雷顿(Scott Brenton)上校远程遥控着一架死神(Reaper)无人机

德州庆云男子抢劫盗窃后潜逃河北保定,冒充别人死去丈夫17年

几年后王冰认识了一河北省定州市女子李红(化名),其丈夫杜某1994年去世,为保住已故丈夫的地,李红让王冰顶替其丈夫杜某,用其名字和身份信息为王冰办理了身份证。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