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岁男童拉裤子 [热事件]
2016-07-14 21:32:32 | 来源:中时电子报 | 投稿:晶晶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5岁男童拉裤子 [热事件]

中新网昆明7月14日电(记者史广林)五岁的男童因为将大便拉在裤子里,被养父的女友文某殴打至生命垂危。昆明市公安局盘龙分局14日通报,已依法将涉嫌故意伤害的文某刑拘,男童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本月9日,昆明市公安局盘龙分局茨坝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一名5岁男童被其父亲的女朋友闷到水中,现生命垂危,正在医院进行抢救。接报后,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医院进行调查。

经查,2016年7月9日6时30分许,杨某(男,41岁,昆明市寻甸人)外出上班时,将其养子王天遇(男,5岁)交与一起居住在茨坝蒜村出租房内的女朋友文某(女,28岁,昆明市东川人)照看。

当日上午10时30分许,文某称王天遇将大便拉在裤子内,要帮其洗澡。在此过程中,文某对王天遇进行殴打,并把其头部撞在卫生间的墙壁上。在王天遇哭闹后,文某又将其头部按在洗澡盆的水内约两分钟左右,导致王天遇昏迷不醒。洗完澡后,文某又将一杯开水倒在了王天遇裤裆内。13时30分左右,文某见王天遇仍昏迷不醒,便打电话通知杨某。14时许,杨某回到家中发现王天遇仍未醒遂拨打120送医院救治。

目前,王天遇因颅脑重度损伤、会阴部烫伤并身体多处外伤正在治疗中,未脱离生命危险。经法医初步鉴定为重伤二级。

2016年7月10日,盘龙警方依法对涉嫌故意伤害的文某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完)

tags:养父   男童   下体   开水   裤子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被告到法庭中央称上厕所脱下裤子 [热事件]

(原标题:案子审到一半他突然走到法庭中央脱裤子)事情已经过去了三天,江山法院交通法庭张法官回想起那一幕,仍然有些脑袋放空。当了这么多年的法官,见惯了各种各样的案子和原被告人,他从没想到过,居然还能见到在

吊带针织背心搭配 吊带背心适合配什么裤子

吊带针织背心搭配 吊带背心适合配什么裤子
如果你去一趟大城市,你就会发现,自己的穿搭根本就不入流,可能会觉得自己穿的太多。因为大城市都是很简约的装扮,例如是深圳吧,深圳是设计之都,哪里出来很多时尚

南方日报记者诱奸女实习生细节 无套内射逼清洗下体 [非常娱乐]

南方日报记者诱奸女实习生细节 无套内射逼清洗下体 [非常娱乐]南方日报记者成希诱奸女实习生一案传出最新消息,成希代理律师宋福信7月14日向澎湃新闻透露,7月13日检方以涉嫌强奸罪批准逮捕成希,律师表示将为其作无

9岁男童成小万磁王:越生气磁力越强 [热事件]

9岁男童成小万磁王:越生气磁力越强可吸附任何金属【男童成小万磁王】还记得电影X战警中能控制任何金属的万磁王吗?土耳其9岁男童成小万磁王,可以吸附任何含金属的东西,越生气磁力越强,能稳稳地把金属刀叉吸附在自

男童6楼坠下生还 [热事件]

昨日12时左右,在长沙芙蓉区肇嘉坪巷11栋后面,一名3岁儿童不慎从6楼窗台意外坠下,万幸的是孩子掉落时被3楼的防盗窗挡了一下,落在一楼后意识依然非常清醒。附近邻居发现后,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将小孩子送往医院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