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夫妻闹离婚 [热事件]
2016-08-04 15:53:23 | 来源:中时电子报 | 投稿:小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老板夫妻闹离婚 [热事件]

原标题:老板一家闹离婚女职员躺枪被开除

在常州市新闸某贸易公司上班的小孙最近因为老板与老板娘闹离婚被公司开除了,她觉得受了冤枉,来到新闸司法所要求调解,小孙一要还原事情真相二要无故被辞的赔偿金。调解员了解情况后将双方三人都邀请到了司法所,展开调解。

公司老板王先生今年40多岁,在新闸开了一家贸易公司,他管销售老婆负责管理,一直经营得有声有色。但是最近两人却闹得不可开交,原来,王先生风度翩翩、事业有成,因为负责销售业务经常在外应酬,老板娘原本就心生不满,加上小孙经常随着王先生外出应酬,有时王先生到半夜一两点才能回家,使得这位老板娘总觉得心神不定,怀疑他俩有情况。为了这事,夫妻两人在公司、在家吵了很多回,吵到火头上就把小孙给开除了。

王先生在调解员面前一脸无奈,他表示自己与公司职员间清清白白,没有任何私人感情,两人应酬纯属为了公司发展,这点在公司成功签订的合同里都能看到,夫妻间的事还牵涉到公司职员,自己在公司都抬不起头了。小孙则表示自己只是陪同老板洽谈业务,绝对没有不正当关系,老板娘要辞退自己就按法律办事。

调解员向王氏夫妇解释,如果他俩要离婚那可以协议离婚或者诉讼离婚,对双方财产进行分割;但是被他们辞退的小孙的合法权益是受法律保护,老板娘辞人的理由显然站不住脚,也拿不出证据来证明丈夫与小孙有不正当关系,这样的辞退属于单位违反合同解除劳动关系,需要支付赔偿金,按照小孙的工龄至少要支付3个月的工资作为赔偿金。老板娘一听要付那么多赔偿金马上就不吱声了。调解员开导她,夫妻双方相处要以信任为基础,一言不合就离婚显然不理智,况且因为私事影响公事对于公司的经营也会有很坏的影响,职员对公司的忠诚度也会下降,这次的事情里,夫妻双方不但伤了感情,还损失了人才和金钱,如果双方经常沟通、互相体谅、换位思考,相信会缓解很多矛盾。(余蕾沈文达)

法律法规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法律法规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法律法规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法律法规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法律法规网的新闻(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

tags:无故   开除   离婚   女职员   老板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樊少皇陈少霞离婚因欠巨债无法归还 娶贾晓晨帮还债 [好玩]

4岁贾晓晨(JJ)去年光棍节宣布与43岁的力王樊少皇已经申请排期注册结婚。而据知情者透露,喜欢低调的贾晓晨,已经在元旦那天秘密嫁给樊少皇,正式做樊太了!  有知情者透露,樊少皇与贾晓晨本身想在平安夜注册,但因

曝鹿鼎记双儿闪婚 陈少霞离婚后带着2女儿二嫁富豪 [好玩]

据香港媒体8月4日报道 现年39岁的陈少霞曾在情路上有坎坷经历,不过3日有报道她苦尽甘来,认识了有中国法拉利之父之称的李文辉,两人拍拖半年已闪婚,更指李文辉坐拥8亿身家,并经常带陈小霞周围旅游,兼对她与前夫

女星怀二胎6个月 老公出轨欲离婚

[摘要]32岁小仓优子目前怀胎6个月,老公菊池勋却狠心背叛她。 女星喜怀二胎6个月老公却出轨 怒摔手机欲离婚 小仓优子和老公资料图 女星喜怀二胎6个...女星怀二胎6个月老公却出轨 怒摔手机欲离婚 已观看至1分10秒 如何

孙俪卖闲置物品当老板 取名等花开小铺欲拼三胎 [好玩]

网易娱乐8月3日报道 孙俪在网上卖起了自己的一些限制日用品,比如穿过的鞋子,孩子用过的玩具等等,从价格上看基本都是五折出售,可谓价格公道。 孙俪自称是等花开杂货铺的老板娘,取名大概是来自于两个孩子的名字,

邓超养不起了?孙俪变杂货铺老板娘

孙俪自称是“等花开杂货铺的老板娘”,欢迎大家有事 配文截图 昨日(8月...“娘娘好辛苦,还要养个贴膜的等花开”,也有网友调侃“邓超养不起你了对...网友们纷纷称赞孙俪“娘娘好辛苦,还要养个贴膜的等花开”,也有网友调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