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6岁女嫁55岁男 [热事件]
2016-08-07 16:03:52 | 来源:中时电子报 | 投稿:伊文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将6岁女嫁55岁男 [热事件]

网络配图

将6岁女嫁55岁男,只是为了一只羊,网友称这父亲是有多狠心。事情是怎么一回事呢?据父亲表示,将女儿外嫁,不但可以获得食物,还可以减轻家庭负担,遂狠下决心。他还表示,女儿外嫁后,会把她寄养在一名亲戚的家里,并会装作成为该名亲戚的女儿,掩人耳目。

2016年8月6日报道,阿富汗一名父亲为获得一头羊,强迫自己的6岁女儿下嫁给一名55岁中年男人,其恶行事后被一名亲友揭发,警方遂派人将父亲及中年男人拘捕。他辩称,女儿在18岁之前,都不会跟该名男人发生性行为。

123下一页尾页

将6岁女嫁55岁男称既可获得粮食又可减轻家庭负担责编:jiangcaiting

-->

法律法规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一、凡本站中注明“来源:法律法规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版权均属法律法规网所有,转载时必须注明“来源:法律法规网”,并附上原文链接。

二、凡来源非法律法规网的新闻(作品)只代表本网传播该消息,并不代表赞同其观点。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见网后30日内进行。

tags:减轻   粮食   负担   家庭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刘兵兵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遭同学钢管爆头被打死 [非常娱乐]

刘兵兵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遭同学钢管爆头被打死 [非常娱乐]今年6月8日晚,家住来宾市兴宾区的刘兵兵被他人用钢管击打头部后不治身亡。其父刘顺称,刘兵兵是在两名公安防暴队员在场的情况下被打的,最让他意外和气愤的

一家人都穿棉麻风服装 天使舞台棉麻家庭装搭配

一家人都穿棉麻风服装 天使舞台棉麻家庭装搭配
现在非常多的风格呈现出来,像是运动风格、棉麻风格这些风格都是今年主流的款式了,那么一家人穿上相同的风格是怎样的一个感受呢?天使舞台家庭装就给你这样的感

李旺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河南小伙摩托返乡被烧死 [非常娱乐]

李旺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河南小伙摩托返乡被烧死 [非常娱乐]距离事发已过去6天,李家人还在焦急地寻找目击者的线索。8月1日凌晨5时许,18岁的河南小伙李旺驾驶一辆摩托车在河南省道227线一处路段发生事故。看到李旺的

山东体验高考并考699分的周天资料及家庭背景 [非常娱乐]

山东体验高考并考699分的周天资料及家庭背景 [非常娱乐]说起今年高考,有一个考生不能不提,他就是周天,这位14岁的高一学生,参加少年班高考,以699分的成绩位列全省第77名,很多人称他为神童、天才。今天,我们一

易思玲资料家庭背景 易思玲结婚了吗老公照片 [非常娱乐]

易思玲资料家庭背景 易思玲结婚了吗老公照片 [非常娱乐]北京时间6日,里约奥运会将迎来开幕式后的首个比赛日。中国军团易思玲冲击首金,据了解夺得首金的看点落在了粤将易思玲和老将杜丽两名女枪手”的身上,而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