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驾男子高速被查 [热事件]
2016-10-06 14:43:18 | 来源:中时电子报 | 投稿:伊文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醉驾男子高速被查 [热事件]

中餐、晚餐连续作战饮酒的男子李某,晚上开车进入随岳高速公路时遇到查酒驾,不停地猛灌矿泉水,先后上4次厕所,还躲进女厕所不出来,最后还是难逃血液检测,被认定严重醉驾。

4日晚,高速警察在随岳高速京山收费站查酒驾。当晚8时35分,一辆江苏牌号的黑色奥迪轿车驶来,民警拿出酒精测试仪,驾车男子却突然说要上厕所。民警陪他去了一趟,男子不停地打手机,民警要求男子吹气测试,他却多次假装吹气,拖延了半个小时。

在民警多次严肃要求下,男子吹了一口,检测结果为149毫克/毫升,属于醉驾。按规定,民警带他到医院进行血液检测。医生刚拿来针管,男子又说要上厕所,先后去了4次,还不停地猛灌矿泉水,最后竟然钻进女厕所。在医院折腾了1个多小时,男子接受了血液检测,酒精含量为181.88毫克/毫升,超标2倍多属严重醉酒驾驶。

经查,男子李某是京山人,当天与朋友连续作战,中午和晚上都喝了白酒。准备独自驾车回随州,结果在上高速时被查获。为什么喝酒后还开车?李某说,以为国庆都放假了,没人查。

tags:女厕   拖延   喝水   躲进   不停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醉驾男遇警察演技爆棚 [热事件]

男子吹气测试时花样百出通讯员郐国辉摄荆楚网消息(记者张扬通讯员郐国辉)不停拨打电话,疯狂喝水和上厕所,甚至闯进了女厕所,故意借此拖延时间,试图降低体内的酒精含量。10月4日,随岳高速公路一醉驾男子在警察面前

熊田曜子发DVD忙不停 J奶爆乳照问候粉丝

日本知名女性写真偶像兼模特儿,被封“史上最强美乳”的熊田曜子,也经常现身各大综艺节目,走综艺路线。熊田曜子在去年10月顺利产下第二胎,成为两个孩子的妈,而近期为了写真拍摄工作,总是被调侃“棉花糖女”的熊

男子在家猝死 [热事件]

网络配图突发急性心梗,到医院时心脏已停跳近1个小时,但最终抢救成功,逃离鬼门关。这是近日发生在黄陂赵先生身上的奇迹。医生说,这要归功于患者的妻子在等待救护车时不停歇地做心肺复苏,为抢救赢得了最宝贵的关键

痘痘冒不停 高GI饮食少吃!

(优活健康网新闻部/综合报道)饮食影响健康甚巨,脸上的青春痘都也和饮食大有关系!根据研究显示,低GI饮食可以使青春痘发生率降低;皮肤科医生呼吁要少吃高GI饮食之外,也要注意脸部清洁,减少油脂分泌,而且应该

丈夫在家心跳骤停 [热事件]

突发急性心梗,到医院时心脏已停跳近1个小时,但最终抢救成功,逃离鬼门关。这是近日发生在黄陂赵先生身上的奇迹。医生说,这要归功于患者的妻子在等待救护车时不停歇地做心肺复苏,为抢救赢得了最宝贵的关键4分钟。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