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露天打麻将:一度遭到校内保安谴责 [热事件]
2016-10-07 09:44:28 | 来源:中时电子报 | 投稿:资慧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学生露天打麻将:一度遭到校内保安谴责 [热事件]

学生可以打麻将吗?会遭到家长老师的谴责吗?日前,香港中文大学有学生凌晨在校园露天打麻将,一度遭到保安阻止,称会伤害中大人的感情,请自重!

9月22日,正是中秋节赏月的时候,中文大学的几名学生不忍浪费时间,便带上月饼来到科学馆赏月及打麻将。直到凌晨3时,被学校保安发现才回到宿舍。几名学生表示,他们并未涉及金钱,只是单纯的娱乐而已。

那么,学生是否可以打麻将,学校并没有明文规定。大学本身就是一个开放式的学校,没必要把学生看得那么紧,而且他们也没有赌博。

tags:麻将   学生   露天   谴责   保安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这不是一次强奸!女大学生自拍遭强奸过程 [热事件]

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曾因在校园内扛床垫抗议性侵暴力犯罪而名噪一时的哥大毕业生埃玛苏尔科维克兹(EmmaSulkowicz)近日推出新的行为艺术作品抗议强奸行为。不过这一次,她受到舆论几乎一边倒的反弹。

学生办公室内殴打老师 [热事件]

【摘要】原标题:四川:学生办公室内殴打老师视频曝光1分内多次动手恶语相向图片说明:爆料微博截图。东方网10月6日消息:近日,多名微博网友爆料,四川一高校学生在办公室殴打老师,并附现场视频。原标题:四川:学

气愤!四川7名学生办公室内殴打老师 [热事件]

爆料微博截图。视频截图。视频截图。近日,多名微博网友爆料,四川一高校学生在办公室殴打老师,并附现场视频。微博显示,9月29日,因老师不同意学生提前离校,7名学生到教室殴打老师,还有学生在门口摄像。老师从头

学生露天打麻将 [热点]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中文大学早前有学生凌晨在校园露天打麻将,一度被保安阻止。校长沈祖尧撰文指出,同学打牌虽没对师生造成重大滋扰,但或有欠读书...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中文大学早前有学生凌晨在校园露天打

大学生cos“微微一笑很倾城”网友:男主太像杨洋(图) [热事件]

原标题:大学生cos微微一笑很倾城网友:男主太像杨洋(图)热播剧《微微一笑很倾城》被称为是一部现象级的青春爱情偶像剧,虽已剧终,但热度依旧不减。近日,四川一大学空姐空少用cosplay的方式再现《微微一笑很倾城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