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店被罚9万:做发型一个发夹收37元 [热事件]
2016-10-22 15:15:07 | 来源:中时电子报 | 投稿:资慧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美发店被罚9万:做发型一个发夹收37元 [热事件]

本想只剪个10块钱的头发,被理发师说动心,做了一个37元的发型,结账时却要付1776元,因为不是一个发型37元,而是做头发用的夹子,一个要价37元(本报9月28日A9版曾做报道)。

昨天,记者了解到,宁波市江东区发改局已对这家悠哈理发店作出了处罚决定:因为价格欺诈,该店被罚款9万元。

店方可以口头明确告知消费者收费方式,也可以通过张贴价目表、出示价目本等方式尽到告知义务,但是在这起事件中,这家理发店没有尽到告知义务。江东区发改局相关工作人员说,在这次事件处理上,他们参考了青岛天价虾事件,作出了从重处罚当时,青岛涉事烧烤店也被罚了9万元。

此外,这家刚刚开张的悠哈理发店,还因在宣传中打出周年店庆的标语,涉嫌虚假宣传,已被江东区市场监管局立案调查。

本报记者李华

tags:发夹   发型   美发店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美发店被罚9万 [热点]

实时热点 【美发店被罚9万 网友:这样看谁敢瞎忽悠】本想只剪个10块钱的头发,被理发师说动心,做了“一个37元”的发型,结账时却要付1776元,因为不是一...原标题:一个发夹37元,“忽悠”美发店被罚9万 本想只剪个10块

美发店因价格欺诈被罚9万 [热事件]

一个发夹37元,忽悠美发店被罚9万本想只剪个10块钱的头发,被理发师说动心,做了一个37元的发型,结账时却要付1776元,因为不是一个发型37元,而是做头发用的夹子,一个要价37元(本报9月28日A9版曾做报道)。昨天,记

“37元”发型变发夹 [热事件]

宁波小伙顾某在理发师推荐下做了37块钱一个的发型,结账时却被告知37元是一个夹子的价格,他用了48个,需付费1776元。10月21日,澎湃新闻从宁波江东区发改局获悉,涉事的美容店构成价格欺诈,已责令其立即改正并处罚

37元一个不是发型是发夹 [热事件]

宁波小伙顾某在理发师推荐下做了37块钱一个的发型,结账时却被告知37元是一个夹子的价格,他用了48个,需付费1776元。10月21日,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宁波江东区发改局获悉,涉事的美容店构成价格欺诈,已责令

背带裤+丸子头 轻松留住少女时光

背带裤+丸子头 轻松留住少女时光
明明还是在校园中不谙世事的学生党,一转眼已成为要挑起人生重担的上班狗。时间总在我们觉得漫长之时,就悄无声息之间带走了很多,同时也带来了很多。虽然已经适应了换一种身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