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企业连结连结“IT+ID翻转无限可能” 实现54个创意与服务的梦想
2016-11-30 23:02:10 | 来源:雅墨 | 投稿:乐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中小企业连结连结“IT+ID翻转无限可能” 实现54个创意与服务的梦想

为协助台湾中小企业翻转无限可能,开创更宽广的未来,经济部中小企业处主导推出服务优化与特色加值计划,强化产品功能与设计加值,辅导中小企业提升竞争力,并提升服务品质,达到以场景、故事、特色、感动为主的场域空间及服务设计。由中卫发展中心执行辅导及办理的“Design Next”活动,“IT+ID翻转无限可能”的主题成果展11/25-11/29在华山1914展开,54个辅导计划展现54个梦想,与54个中小企业努力的故事。

由中卫发展中心执行辅导及办理的“Design Next”活动,是继11/24日国际论坛引起热烈回响后,于11/25日开始假华山1914展开为期5天的成果展示活动。此活动邀请日本设计振兴会青木史郎营运长及澳洲名国际策展人Annie Ivanovau一起共襄盛举,与厂商进行国际交流,两人对辅导成果惊艳不已,并留下深刻印象。

以“IT+ID翻转无限可能”为主题的成果范畴,涵盖智慧应用、绿能、生技、循环经济、六级化产业、文创……等领域。以“屋中屋”概念把54个辅导标的综合以生活情境方式展现,佐以科技载具凸显产品设计的附加价值,希望透过服务优化及特色加值的辅导手法,协助厂商透过设计及使用者需求调查,解决问题、创造商机。

中卫发展中心指出,这些案例中包含以生态环保概念开发凤梨包装纸、以太阳能板与环保电池开发可供第三世界儿童使用的照明灯,有历经三次风灾仍能持续不懈开发行动厕所的台东厂商,还有一群拥有热情活力的年轻人致力于开发身障人士使用的通用产品,有二代接班守护家乡的茶园的年轻人,有历经一甲子以上岁月致力转型的老企业,更有许许多多的厂商默默耕耘多年,开发自有品牌,追求产品更高附加价值。54个辅导计划展露54个梦想,与54个中小企业努力的故事。此活动在各界的热情参与下,于11/29日圆满落幕,期望在各界鼓励与关心下,台湾中小企业能翻转无限可能,开创更宽广的未来。

tags:连结   创意   翻转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科技翻转教育 智慧教室优化学习效率

新课纲即将上路之际,近期社会上热烈讨论连续三年全台三分之一的国中学生会考英数拿C的现象,网奕资讯科技集团于11月30日上午在台北福华饭店召开记者会,发布新的“醍摩豆智慧教室”支持系统,帮助教与学,提升整体

生技老兵宋台生 谈翻转台湾生技业关键

(优活健康网记者汤荞伊/采访报道)可能许多人对于这位突然兴起的生技大老非常好奇,认为以创投起家的投资家,怎会一下子就跳入新药领域?对此,生华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宋台生带点玩笑的表示:因为我是一个

HOKABR 新品||创意毛圈花式呢

HOKABR 新品||创意毛圈花式呢
时尚花圈毛呢在街拍达人们的演绎下多变而时尚,低调的色泽不仅带来舒适视觉感,更易于搭配,厚实的面料利于打造挺括造型感,穿着更突出气场。款号:1164573#采用手感柔的顺毛呢,

意大利—中国:博多尼全球时尚、设计和创意坊

意大利—中国:博多尼全球时尚、设计和创意坊
2016年11月19日,恰逢第十届福布斯·静安南京路论坛暨米兰国际家具(上海)展览会之际,由米兰市和上海市合作成立的意中时尚创意委员会(ICFCC) 宣告成立;

性侵案大翻转!朴有天从被告变证人 后天亲自出庭

韩星朴有天今年6月卷入连续性侵案件,后来案情大逆转,经南韩警方调查后,已确认朴有天无性侵嫌疑。而最先指控朴有天性侵,并偕同其男友、亲友,恐吓威胁朴有天,以及他所属公司高层的A女,则被以诬告及恐吓罪起诉。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