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展会与企业为弱势儿童募集圣诞祝福
2016-12-08 16:32:22 | 来源:雅墨 | 投稿:乐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世展会与企业为弱势儿童募集圣诞祝福

台湾世界展望会南区办事处今天与爱心业者爱伦面包响应“一份礼物加倍祝福”圣诞祈愿活动,为弱势儿童募集一份能带来改变的礼物,让弱势家庭中的孩童得以安心无虞接受教育。

世展会南区办事处也邀请高雄市大社国小附设幼儿园小朋友一同为贫童献上祝福,在爱心小卡上写下祈愿语,祈求所有孩童都能拥有基本的生存权利、能快乐学习、成长。

大社国小附设幼儿园校长王振书表示,有这样的机会带小朋友作一场生命教育,让孩子们知道世界上其实有很多年纪与他们相仿的儿童,处于较为堪虑的生活环境,常常连三餐都无法温饱,希望能在这些幼小的心灵里,种下一颗颗乐于分享的种子。

爱伦面包创办人黄昌裕说,在电视上看到非洲小孩受著饥饿苦痛的情景,想到自己的小孩衣食无虞,世界上却有孩子因为没有足够的粮食而饿死,觉得非常难过。会把没卖完的面包送给教会或育幼院,想到孩子们可以因为所做的面包而免于挨饿,让这份工作更显得不平凡。

圣诞节即将到来,世展会南区办事处主任陈雅玲表示,世界上有许多孩童无法以欢愉的心情快乐过节,因为他们可能连日常的粮食及饮水都没有着落,希望社会各界踊跃回应弱势贫童的需求,将爱心温暖传送给世界上贫困的孩童及家庭。

tags:圣诞   募集   弱势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小小水手体验营圣诞节首航 报名开跑

▲图为小小水手体验营活动照片。圣诞节即将来临,台北市蓝色水路赶搭“小小海盗体验营”旋风,于12月25日续航推出属于小朋友们的特别版游河活动“小小水手体验营”,活动将在大稻埕码头开航,当天孩童将穿上水手服,

台湾啤酒白熊圣诞罐 让心愿跟着心跳动起来

▲▲ 台啤白熊圣诞罐的心跳互动体验,连猫咪也噗通噗通心跳加速。已经造成抢购热潮的台湾啤酒“白熊圣诞限定版”,你还没入手吗?可爱的北极熊造型加上大大的红鼻子,甫上市就造成轰动,网友间口耳相传的高询问度,让

跟city'super预约一个缤纷圣诞节12/2~12/25

欣传媒拥有浓浓雪国气氛的圣诞节即将来临,今年12月25日适逢休假,民众可以欢欣的在圣诞夜举办派对,city'super趁时推出备受顾客喜爱的“圣诞飨宴礼篮”(15,800元/组),包含香槟、巴蒂斯红酒、巧克力、圣诞蛋糕、圣诞

远航空姐献爱心 募集圣诞爱心鞋盒献弱势

▲嘉义过沟陪读班杨萌智老师(左一)致赠小朋友亲手写成的感谢卡给远东航空爱心大使团。继“中秋温馨有爱”活动之后,远东航空与基督教救助协会的圣诞爱心鞋盒活动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7日前往嘉义东石地区过沟1919陪读

伊甸圣诞糕点销量不及一成 急盼社会各界传爱订购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圣诞节,伊甸基金会桃园庇护工场特别推出“爱在圣诞”系列糕点,包含“圣诞手工造型饼干、综合饼干、圣诞布朗尼、波士顿派” ,每一样都是身障朋友努力制作的成果。但截至目前为止,销量不到一成,距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