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边乱停车 清洁工用40个垃圾桶神包围
2016-12-19 10:16:28 | 来源:雅墨 | 投稿:伊文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路边乱停车 清洁工用40个垃圾桶神包围

▲路边乱停车,清洁工用40个垃圾桶神包围。开车很方便,但要找停车位又是一大麻烦,不少车主为了逞一时方便而违规停车,造成别人的困扰。

根据“一手Video”在微博上分享,日前大陆安徽省有一名清洁工,看见一台黑色的休旅车违停在垃圾场,不仅阻碍到他的工作,还挡到了重要的消防通道,因此愤而拖来40个垃圾桶包围这辆违停的车辆。

视频一推出,引发热烈讨论,不少网友大赞他的作风并且纷纷留言,“漂亮!”、“干得好”、“想挪车先自己清理垃圾”、“以后不敢随便乱停了”。

▲车辆违停造成清洁工不便。

tags:工用   垃圾桶   包围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王嘉尔遭粉丝包围 [热点]

出成员王嘉尔在机场无奈蹲下的影片,据在场歌迷指出,他当天不断受到粉丝推挤,无奈哀求周遭的人不要挤,最后低着头蹲下,影片曝光后,让不少粉丝为他抱...王嘉尔机场无奈蹲下的影片曝光 腾讯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

厨房垃圾桶婴尸案 外劳母泪洒法庭盼轻判

台北地院今天开庭审理“厨房垃圾桶婴尸案”,被告印尼籍女外劳雅妮在庭上频频拭泪,希望法官能轻判,让她赶快回印尼照顾7岁的幼子及父母。这起案件源于8月底,雅妮涉嫌将怀孕产下的男婴以塑胶袋包裹,并丟弃在厨房垃

101圣诞市集捡垃圾桶叉子给客人 网友踢爆这家名店

▲101圣诞市集有摊贩老板把客人使用过的叉子,从垃圾桶捡起后,洗一洗又给下一位客人使用,而且还贩卖发霉栗子抹酱,遭人讨伐。浪漫的12月来临,充满圣诞节气氛、也充满商业气息的季节充斥在周遭,适当的商业气息可以

北市垃圾桶大减 环保局无奈说出这些人

▲民众爱丟家用垃圾到公共垃圾桶的习惯,让政策推广不下去。你们发现了吗?在台北市街头,以前应该要出现的公共垃圾桶,现在几乎都看不到了,到底为什么?近年,台北市街头垃圾桶数量骤减,最主要原因是许多民众喜欢

女儿遗体弃垃圾桶 [热点]

南都讯 记者康殷去年轰动全港的“婴儿闹市被拐案”中,33岁女被告吴天恩将仅6个月大的亲生女儿俞凯晴尸体当垃圾弃置,随后却谎称女儿被操普通话口音人士...【女儿遗体弃垃圾桶 称被拐卖,重判入狱5年】去年轰动全港的“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