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涉杀夫收押 警追查动机有无共犯
2016-12-20 10:02:10 | 来源:雅墨 | 投稿:梁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妻涉杀夫收押 警追查动机有无共犯

高雄市仁武区一家工厂负责人王姓男子遭杀害命案,检警查出60岁黄姓妻子涉案,昨晚拘提到案,漏夜讯后声请羁押获准。警方持续追查杀夫动机及有无共犯,厘清案情。

这起命案发生于11月27日,高雄市政府警察局仁武分局获报王姓男子遭捆绑被砍杀在自家工厂內,经采证鉴识发现王姓男子倒卧于工厂內,双手双脚遭绑于椅子上,头部后脑遭菜刀砍杀多刀,死因为失血性休克,体內有安眠药成分反应。

台湾桥头地方法院检察署指挥警方成立专案小组侦办,发现现场凌乱且地上散落食物与酒瓶,不排除为酒后冲突行凶;不过,经警方多次勘查采证,发现现场散落物品不自然、死者虽遭捆绑但完全没挣扎或打斗痕迹,研判死者是于无反抗能力时遭人下手行凶。

专案小组进一步调查发现,有服用安眠药习惯的黄姓女子涉重嫌,持搜索票到黄姓女子住处及附近空地搜索,查扣沾有死者血迹的雨衣、手套与摩托车等,疑与巨额保险金有关,拘提黄姓女子到案移送桥头地检署,检方讯后向法院声押获准。

仁武分局表示,黄姓女子有票据法、伪造文书等前科,检警侦办过程中黄姓女子等家属引导侦办方向朝欠债、酒后行凶等方向,但检警调阅监视器分析各项迹证,还原案件原貌。

tags:收押   共犯   追查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为千万保险金 狠妇涉杀夫遭收押禁见

高雄市仁武铁工厂王姓老板上月27日遭捆绑身中8刀夺命,原本检警怀疑前员工报复,但今日案情急转直下,发现王姓老板生前投保上千万元保险金,朝保险金行凶追查,王姓老板妻子黄姓女子涉有重嫌,晚间被依杀人罪收押禁见

北市当铺突遭黑衣人砸店泼漆 警正追查中

台北市罗斯福路上一间当铺,今(16)日午间忽然被4名穿黑衣、戴口罩的男子持斧头、榔头砸店,还被泼洒红漆,整整约15分钟的砸店惊魂,当铺老板和店员都躲在屋里不敢靠近。这起砸店事件发生在今日午间约11时,4名黑衣男

涉受贿包庇电玩业者 高雄1警收押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小港分局行政组长林振宏疑涉受贿包庇电玩案,检调昨天约谈到案,讯后当庭逮捕,并向法院声请羁押。台湾高雄地方法院今天中午召开羁押庭裁准。台湾高雄地方法院检察署昨天指挥调查人员搜索小港分局林

因不愿就医情绪失控 男狠砍妻遭收押

嘉义县梅山乡15日上午11点多,惊传丈夫杀妻案,警方初步调查,这名49岁陈姓男子有精神状况不稳就医的纪录,因日前状况又出现恶化,但他不肯听妻子的话就医而发生争执,竟朝妻子胸前、后背各砍一刀,妻子虽紧急送医但

W命案/警察泄漏案情给媒体? 北检分案追查

W命案发生至今已一个礼拜,检警仍持续侦办中,然而所有涉案的关键人物、相关疑点却在媒体上一一曝光,甚至有部分报道內容已涉及到侦查不公开的部分,因此台北地检署怀疑,警讯笔录在被送到北检前,可能有人将之泄漏给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