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灯助植物人照护 星星灯闪耀日月潭
2016-12-22 10:49:21 | 来源:雅墨 | 投稿:洛洛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点灯助植物人照护 星星灯闪耀日月潭

创世基金会草屯分院推出“星星灯”,民众可认助点灯,帮助植物人安养、到宅服务,250颗星星灯今天将在日月潭点亮传爱。

为协助植物人安养、到宅双轨服务,创世基金会草屯分院在充满感恩与祝福的12月,推出“圣诞点灯,深植我星”活动,民众可以每盞新台币500元认助1盞星星灯,用以帮助植物人安养,星星灯今天到明年1月8日悬挂在日月潭青年活动中心绽放光芒、传送幸福。

创世草屯分院今天傍晚将在日月潭青年活动中心举办亮灯祈福晚会,邀请南投县政府、日月潭青年活动中心总干事邓效忠等人出席,现场安排魔术表演、写祝福卡片、点亮星星灯并挂祝福卡、原住民舞蹈。

现场也安排植物人家属分享心路历程。创世草屯分院表示,朱妈妈民国95年中风成植物人,朱妈妈的儿子因全心照顾母亲而未婚,朱妈妈的女儿感同身受,深知长期照顾植物人,在经济与心情所承受的压力,因此行有余力时,常关心并支持创世照顾植物人。

创世草屯分院表示,目前安养53名植物人,到宅服务县內68个植物人家庭,盼民众持续关怀,协助植物人双轨服务,爱心专线为049-2551119转分机21。

tags:日月潭   照护   植物人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医生到宅看病有成 减轻照护负担有感

(中央社记者程启峰高雄21日电)健保署“医生到宅看病”服务10个月有成,健保署高屏业务组今天发表成果,有子女原本每月要背70多公斤失智老妈妈上下5楼回诊,因医生到府看诊,减轻他们这项“甜蜜的负担”。小港医院护

长庚失智症白天照护中心启用

(中央社记者卞金峰桃园21日电)长庚纪念医院有感社会的殷切需求,因应照护需求的特殊性,特别规划建置医学中心等级的失智症白天照护中心“长智园”,今天举行开幕启用典礼。89岁的陈姓老翁,被诊断失智症已有5年,从

布建照护能量 高雄日照中心标章揭牌

高雄陆续布建长照服务能量,今天由市长陈菊为凤山五甲白天照顾中心长照标章揭牌,希望长辈受到最好的照顾,在社区安老自在。陈菊率领市府团队为凤山五甲白天照顾中心长照标章揭牌。她表示,五甲白天照顾中心具备A级社

主厨送爱心 植物人品尝佛跳墙

“这很香,好吃喔”,台东娜路弯大酒店主厨孔添裕心疼植物人“小丰”无法和正常人品尝美食,特制佛跳墙羹汤让他品尝。创世基金会台东分会今天上午在娜路弯大酒店举办“食神年菜添爱”,以特制佛跳墙邀请社会大众寒冬

强化高龄障碍者照护 打造保健套餐

智能障碍者常出现提早老化现象,高雄市政府社会局无障碍之家除了成立全国首创高龄重度智能障碍者住宿照顾专区,也量身打造更年期保健套餐,让高龄智障者活出生命的光彩。高雄市无障碍之家主任陈桂英今天表示,研究显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