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为父母偏袒妹妹 少年竟因口角将她打死
2016-12-28 01:00:38 | 来源:雅墨 | 投稿:乐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认为父母偏袒妹妹 少年竟因口角将她打死

台中市大雅区26日发生一起家庭悲剧,一名就读高一的李姓少年与就读国三的妹妹吵架,他要求妹妹不要跳跳绳未果,竟用木棒殴打妹妹,之后又将妹妹头部强压在水中致死,正在出差的父母接到噩耗情绪崩溃,直呼“怎么会发生这种事?”

根据警方调查,少年与妹妹常常发生口角,他不满每次父母都要他礼让妹妹,久而久之有了不平衡的心态,26日因父母出差都不在家,妹妹在客厅跳跳绳,少年喝斥妹妹不要跳,但妹妹不理而发生口角。

少年气得用一根长约150公分的角木,不断打妹妹头部至流血受伤,之后又用水桶装水,将妹妹的头部强压进水中致死,最后才换衣服主动到警局报案,警方赶到时发现妹妹已死亡多时。

少年向警方供称,早已有想杀妹妹的念头,但事后又觉得很后悔,最后被移送少年法庭,法院裁定收容。而少女死因为何仍待相验厘清。

tags:偏袒   口角   打死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台中惊传人伦悲剧 少年持木棍打死妹妹

台中市大雅区发生一起人伦悲剧,一名未成年李姓少年26日疑与妹妹发生口角,竟用木棍失手将妹妹打死,由于案发时父母因工作不在家,少年事后主动报案,被警方依杀人罪嫌移送少年法庭。根据警方调查,少年与妹妹常常发

台中未成年哥哥持棍打死妹妹 裁定收容

台中市大雅区昨天晚间发生未成年哥哥持木棍打死妹妹案件,台中地检署检察官今天相验后将少年移送少年法庭,下午裁定收容,至于死因仍待解剖后确认。检方调查,这对家住大雅区的兄妹,昨天晚间因父母出差不在家,2人疑

与士林夜市摊商口角 男子持玩具枪挥舞

台北市士林夜市地下美食街摊商,疑似有人持枪,警方循线逮到彭姓犯嫌,取获没有杀伤力的玩具枪,他供称因与摊商口角才拿枪挥舞。士林警分局调查,士林夜市基河路101号地下美食街某摊位,24日晚上10时左右向警方报案,

口角聚众斗殴 17人遭警带回调查

新北市中和区连城路某超商前,今天发生打架事件。10多名人士聚众打架,警方启动快速打击部队,驰赴现场处理。现场有3人挂彩,共17人遭带回调查,调阅监视器厘清。警方今晚表示,初步调查,当事人方姓男子,与社群网站

遭呛一句 4人打死单车男判刑

彰化县刘姓男子与赵姓男子不满张男呛了一句“你在看三小”,伙同另二名朋友持棍棒将张男打得头部重创,任他倒卧车道被后方来车辗过,彰化地方法院将刘男等4人判处9年2个月到8年2个月不等徒刑。48岁张姓男子4月4日清晨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