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兄打死胞妹事件 校方入班辅导
2016-12-28 16:24:33 | 来源:雅墨 | 投稿:梁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台中兄打死胞妹事件 校方入班辅导

台中日前发生高一的哥哥打死国三胞妹事件,学校师长今天到死者灵前上香,案发隔天学校已对死者班级的学生进行辅导,今天下午将再次启动辅导,追踪学生情绪有无异状。

台中市日前发生李姓高中生打死国三亲妹妹,今天一早学校校长、主任、导师到死者灵前捻香,校长表示,哥哥、妹妹曾同读同所国中,哥哥已毕业现就读高一,两人在校成绩中等,不曾有违规纪录,妹妹非常喜欢韩流明星。

校长表示,事发隔天,校內辅导室已启动入班辅导机制,对死者班上学生进行辅导,同班同学闻讯,感到相当难过,班上气氛哀伤,忧心恐有学生受到影响,今天下午将再次启动辅导,并追踪学生情绪状况。

校长指出,死者生前曾参与毕业纪念册制作,将准备一本送给她。

检方调查,这对兄妹日前晚间因父母出差不在家,2人疑似发生口角,就读高一的哥哥持木棍将国三的妹妹打死后,自己再报警自首。

检方相验后,将涉嫌打死妹妹的少年移送少年法庭,下午裁定收容,至于死因仍待解剖后确认。

tags:胞妹   校方   打死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小学生没交作业被扇耳光 [焦点]

小何写下 不想读书,长大不后悔 的保证书 家长供图 校方就网曝体罚事件发来情况说明 女儿因作业未完成被老师扇耳光并辱骂 孩子甚至写下 我从今以后不想读书,长大不后悔 的保证书 这两天,一则 盱眙一小学生作业未

认为父母偏袒妹妹 少年竟因口角将她打死

台中市大雅区26日发生一起家庭悲剧,一名就读高一的李姓少年与就读国三的妹妹吵架,他要求妹妹不要跳跳绳未果,竟用木棒殴打妹妹,之后又将妹妹头部强压在水中致死,正在出差的父母接到噩耗情绪崩溃,直呼“怎么会发

台中惊传人伦悲剧 少年持木棍打死妹妹

台中市大雅区发生一起人伦悲剧,一名未成年李姓少年26日疑与妹妹发生口角,竟用木棍失手将妹妹打死,由于案发时父母因工作不在家,少年事后主动报案,被警方依杀人罪嫌移送少年法庭。根据警方调查,少年与妹妹常常发

台中未成年哥哥持棍打死妹妹 裁定收容

台中市大雅区昨天晚间发生未成年哥哥持木棍打死妹妹案件,台中地检署检察官今天相验后将少年移送少年法庭,下午裁定收容,至于死因仍待解剖后确认。检方调查,这对家住大雅区的兄妹,昨天晚间因父母出差不在家,2人疑

学生扮纳粹惹议 校方26日惩处教职人员

新竹光复中学举办变装活动时,有学生扮成德国纳粹,引发争议,校方今天表示,将于明天开会讨论行政惩处名单,但强调不会处分学生。光复中学23日举办变装秀活动时,有学生扮成德国纳粹,包括服装、旗帜、军徽等装扮,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