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林邮局新年明信片书写活动
2016-12-28 23:49:06 | 来源:雅墨 | 投稿:小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云林邮局新年明信片书写活动

云林邮局为庆祝元旦到来及充实国小学童的生活知能与经验,由本局行销发展股蔡股长带领营行科同仁于105年12月28日(周三)上午8:00与斗六镇西国小合作举办:“手写有温度,寄信有真情—新年明信片”活动。

针对该校三年级的小朋友以简单易懂的说明做写信、寄信的教学,现场并设置简易的邮筒,让小朋友亲笔书写可爱图文创作的明信片,并一一投入邮筒中,实际体验寄信的乐趣与感受传递关怀祝福的氛围。过程中利用有奖征答游戏,强化孩童学习效果。

学务处丁雪娟主任也表达非常感谢邮局办理这么有意义的活动,透过明信片的书写,激起学童写信的乐趣,进而厚植人文素养,培养文字表达能力。

除此之外,该局也在各支局提供免费的新年明信片供民众索取,期盼透过邮寄贺卡的活动,让亲笔书写文字温度传递最真实的情感,一同将新年祝福传递给亲朋好友。在岁末年终之际,云林邮局祝福民众新年“平安喜乐,鸡年行大运”。

tags:云林   明信片   书写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来自边缘的明信片 莉亚公主的挣扎

星际大战女星嘉莉费雪辞世引起影迷追思。费雪是典型的好莱坞星二代,在家族、名声、酒精与药物中挣扎,她与母亲黛比雷诺兹的恩怨,都留在电影“来自边缘的明信片”中。嘉莉费雪在耶诞后以60岁辞世,在星战系列电影上

公益购云林好米 企业关怀弱势

农业首都云林县是台湾的大米仓,顶禾建设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林信成及金色大地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吕政璋都是在外打拼的云林子弟,由于心向故乡,在寒冬岁末之际,以购买在地的优质好米,透过立委苏治芬服务处受理,捐

台湾灯会在云林 主灯凤凰来仪亮相

2017台湾灯会将在明年2月11日于云林登场,主灯“凤凰来仪”和小提灯“幸福奇鸡”今天亮相,云林县政府也预估今年灯会将涌入千万人潮。明年台湾灯会在云林,主灯“凤凰来仪”和小提灯“幸福奇鸡”今天亮相,云林县长李

云林邮局抢案 警逮叔侄2人

云林县廖姓叔侄2人昨天下午涉嫌持枪抢劫虎尾镇一家邮局,还开1枪,幸未伤人,疑因无法打开门进入柜台內,并未得逞,警方循线逮捕2人、起出枪弹。警方表示,虎尾镇安庆邮局于昨天下午3时遭歹徒持枪闯入强盗案,涉案歹

护高丽菜价 云林销韩30公吨

高丽菜供过于求,价格下滑,农委会和云林县政府携手“护价”高丽菜,今天30公吨外销韩国,接下来将开拓外销其他国家。行政院农业委员会农粮署副署长苏茂祥、云林县副县长张皇珍、二仑乡长钟福助等,在二仑果菜生产合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