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也不愿意!养生馆藏春色 按摩小姐哭诉下海原因
2017-01-06 15:33:36 | 来源:雅墨 | 投稿:小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我们也不愿意!养生馆藏春色 按摩小姐哭诉下海原因

新北市三峡警方日前查获线报称一处新开半年的悦和养生馆,在经营色情交易,查获后不时追踪,最近公安联合稽查小组再度发现有情色交易以及消防设置违反规定的情形,今年1月3日进行断电作业。根据按摩小姐的说法,离婚后,为了生存才下海,还必须寄钱回家乡并支付骨肉的生活费。

经调查,警方获报后派员到场埋伏30多分钟,待男客进入养生馆消费一阵子再冲入馆內,正在进行半套交易的2对男女吓得赶紧分离,当场人脏俱获,馆內服务小姐共4人,年龄介于30至35岁,分别来自越南及印尼。

根据4名小姐的说法,她们都是嫁来台湾以后,才发现跟丈夫不合,有的甚至遭到拳脚相向等残忍对待,拿着台湾身份证却不知何去何从,离婚后刚好都在成衣厂打工,有了“想赚更多”的共识,4人集资成立这间养生馆,并住在馆內2楼。其中一名35岁越籍小姐含泪表示“我们也不想下海,但为了生存,还要寄钱回家乡,每个月还要付生活费给自己的孩子”。

按摩小姐们都有孩子,但扶养权都在前夫,然而小姐们的前夫多为临时工,收入微薄又不稳定,因此她们每个月还必须寄1万元给孩子当教育费,“我们都好想看看自己的孩子,但我们必须要赚钱!”令人不胜唏嘘。

至于坐在柜台的台湾小姐,对于情色交易一事,向警方辩称“我甚么都不知道,那是她们自己的行为”。

市府公安联合稽查小组自100年成立5年来,平均每年列管检查1千以上家数、辅导近7百家以上改善各项公安缺失,持续针对公共场所进行安全检查。

tags:馆藏   哭诉   下海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AV最扯宣传标语 为了妈妈下海拍片

▲AV最扯宣传标语 为了妈妈下海拍片。现在资讯发达,任何商品讲求的都是行销手法,只要够吸引人、够有创意就能得到观众的目光,新颖的题材也能引出消费者的好奇心,日本AV厂商也是用一样的手法吸引观众,像是利用“格

峯岸南人气难回温 直播露点拟下海

▲峯岸南人气跌谷底无法挽救。日本人气女团AKB48,时常祭出让成员推写真集、拼销售量的手法打人气,属该团体的峯岸南,今年夏天时推出超尺度写真,内容极尽魅惑,直逼“A片”等级,她原信心十足,发豪语表示10万本没

秘鲁人脑馆藏 窥探人类最精巧器官之谜

我们的所作所为皆是由大脑所驱动,但大脑仍是人类身体上最大的谜团之一。多亏了秘鲁这个非比寻常的人脑博物馆,让我们得以近距离并亲身窥探人类最复杂精巧的器官-大脑的奥秘。这个“人脑馆藏”位于利马的神圣主教圣

不愿女友下海帮还债 男竟掐死她藏尸掀床下

36岁的越南籍阮姓女子19日深夜和台籍男友、40岁的李姓男子大吵一架后,竟遭李男勒死藏尸在房內掀床下,警方循线在今(21)下午于宜兰五结逮捕李男,他坦承是因债务问题,才会在和女友大吵后失手掐死她,目前警方还在侦

广外割喉女小戴母亲郑女士伤心哭诉女儿完整视频 [非常娱乐]

广外割喉女小戴母亲郑女士伤心哭诉女儿完整视频12月20日深夜10点,网传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校内有女生被伤害,生死不明!传言称女生系遭到割喉情杀。该事件随后得到警方与校方证实,目前36岁的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抓获,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