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独居长辈围炉 吴敦义侯友宜贺年
2017-01-09 18:49:14 | 来源:雅墨 | 投稿:乐乐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三重独居长辈围炉 吴敦义侯友宜贺年

新北市先嗇宫与林堉琪纪念基金会今天招待三重区独居长者岁末围炉,新北市副市长侯友宜、前副领导人吴敦义都到场关怀,祝福长辈鸡年能积善存福,感谢基金会长期关怀弱势。

侯友宜在今天的围炉,亲自为104岁的李秀珍,系上围巾,提前祝贺长辈新春快乐。李秀珍是目前送餐对象中最年老的长辈,她住在三重仁美街,每天由慈暉志工轮流送餐。

前副领导人吴敦义到场关怀,祝福长辈鸡年能积善存福。

先嗇宫董事长李干龙在三重市长任內成立慈暉志工队,为独居老人送餐不间断。卸任后,李干龙利用先嗇宫名义及林堉琪纪念基金会,持续关心三重独老,连续4年在凯萨大饭店招待长辈。

市府社会局长张锦丽表示,近日许多社团、宫庙、学校、基金会、社区办理围炉共餐,显示社会对老人的温馨情怀,希望让长辈都能健康、乐活。

侯友宜表示,李干龙为独老送餐迄今15年,非常温暖,也是政府推动长照2.0最佳的范例。

侯友宜颁发感谢牌,给林堉琪先生纪念基金会董事长林谢罕见,感谢她连续4年招待独老围炉。

tags:贺年   独居   长辈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金鸡贺岁 独居长辈万岁宴围炉

金鸡贺岁喜迎春,高雄市社会局今天邀集多名独居长辈围炉,名符其实的“万岁宴”,长辈们欢喜围炉乐融融。长辈们见面话题聊不完,有人参与并完成志工课程,目前身体状况佳,最爱在家种菜,平时也会到社区照顾关怀据点

尖山电厂采购年货 独居清寒长者过丰年

台电尖山发电厂今天起一连3天,带着湖西等9个村里181名独居长者采购过年所需用品,让长者过个开心又温饱的春节。台电尖山发电厂关怀独居清寒长者公益系列活动,今天起一连3天带着长者“采买年货”。一大早,厂长欧致

独居爷爷的临时子孙 照服员亲如家人

长照的爱与关怀15殡仪馆一角,马启耀为爷爷折著纸莲花,未见其他家属,有些凄凉。门诺医院照服员来到在灵前鞠躬,安慰马启耀,照服员和被照顾者早已建立起如家人一般的感情。马启耀的父母离异,父亲已过世多年,马启

华山奶奶的熊爱心义卖 助弱势长辈好过冬

华山基金会虎尾天使站结合奶奶的熊毛巾故事馆以网络平台进行义卖,希望集结各界力量购买毛巾转赠县內弱势长辈,奶奶的熊毛巾故事馆除了提供网络平台,还以成本价销售义卖商品,更将部份所得捐赠华山基金会做为照护老

向外岛驻军贺年

台湾军人之友社5日号召台北市进出口商业同业公会、台湾工商协进会,组成春节敬军团,前往马祖南竿地区慰勉官兵,并邀请多位艺人举办联欢会,提前向外岛官兵祝贺春节,受到官兵十分热情的欢迎。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