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龙:盼追回遭删减预算
2017-01-09 19:49:26 | 来源:雅墨 | 投稿:莹莹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林佳龙:盼追回遭删减预算

台中市议会民进党团今天进行党团四长交接典礼,新任总召何文海自卸任总召吴敏济手中接下印信完成仪式,台中市长林佳龙期许党团新四长,能追回被删减的预算。

台中市议会民进党团今天进行党团四长交接典礼,新任总召何文海、副总召邱素贞、干事长张雅旻、书记长张玉嬿,台中市长林佳龙、民进党台中市党部主委何明杰、市府团队多位局处长出席致意。

林佳龙表示,除代表感谢卸任党团四长领导民进党团,协助推动市政,未来新的党团四长就任,期待在尊重议会职权下,务实根据议长的安排,此次定期会被删减的预算,未来在临时会能再追加回来,相信明年市政会快速起飞,市政更顺利。

何文海现任交通地政委员会召集人,2013年前市长胡志强时代,曾接任民进党团总召。何文海表示,接任总召,代表责任的开始,执政党团的功能,就是为了推动市政建设,以及协助市府与议会各党团的沟通、协调。

何文海指出,未来党团除善尽监督责任外,将建立市府与议会沟通平台,邀请市府团队,针对重大施政內容,事先提出说明与沟通、建立共识,以利政策辩护;同时强化与在野党联系、互动,消弭对立与不信任,争取支持,让政策推动更顺畅。

tags:删减   追回   预算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资安周报第56期:寻找台湾资安新动能(一):2017年政府资安预算编列25亿元,历年最高

行政院资安处处长简宏伟表示,政府今年编列的资安预算总额高达25亿元,是历年最高,并制定8大资安旗舰计画,要求关键基础设施相关的主管机关,都必须建置ISAC资安资讯分享与分析平台。 图片来源: iThome 立法院在这

资安周报第56期:寻找台湾资安新希望(一):2017年政府资安预算编列25亿元,历年最高

行政院资安处处长简宏伟表示,政府今年编列的资安预算总额高达25亿元,是历年最高,并制定8大资安旗舰计画,要求关键基础设施相关的主管机关,都必须建置ISAC资安资讯分享与分析平台。 图片来源: iThome 立法院在这

1.9万公斤铁板失窃 警追回脏物

嘉义县某砂石场放置的16块铁板,昨天下午不翼而飞,警方采取以车追人方式,昨晚前往台中追回1.9万公斤的铁板,但主嫌仍在逃。嘉义县朴子警方今天表示,昨天下午接获报案,被害人指称放置在朴子市某砂石场空地的铁板1

书考虑绝版 讨论追回金鼎奖

田中实加“湾生回家”一书,畅销逾五万本,并曾获2015年金鼎奖非文学图书奖,奖金十五万元。如今田中坦承身世造假,该书被出版人称为“台湾出版史上最大的骗局”。出版社该不该下架?文化部该不该追回奖项奖金?成为

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导演已删减的大结局曝光 [非常娱乐]

《致青春·原来》上映后撩起了众多少女心,但也一直槽点满满。近日,网友爆出它另一版大结局:刘亦菲吴亦凡多年后重逢,解释清了所有的误会相拥在一起,简直甜死了!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