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货车凭空消失 警5小时逮窃贼
2017-01-10 15:37:39 | 来源:雅墨 | 投稿:伊文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小货车凭空消失 警5小时逮窃贼

6旬黄姓男子昨天在梅山乡窃取一辆自小货车,并藏匿在附近产业道路竹林,让警方换不著头绪,误以为“凭空消失”,便展开地毯式搜寻,于5个小时內,将黄嫌绳之以法。

嘉义县警察局竹崎分局今天表示,施姓车主昨天上午将自小货车停放在梅山乡环南路,但没将车钥匙拔下,黄姓男子徒步路过环南路一带访友,发现小货车钥匙没拔,认为有机可乘,便上车开走做为代步工具。

施姓车主返回取车时,发现自小货车凭空消失,遍寻不著,随即向警方报案,警方马上派出多名警察,针对附近监视器及相关路人访查,但都没有发现小货车踪迹。

辖区梅山分驻所警察持续调阅监视器,只看到车辆被开走,均却无法找到被窃货车行经方向,分驻所长刘光浩认为窃贼应藏匿在附近,立即带领其他警察,展开地毯式搜寻。

警方终于在一条偏僻产业道路的竹林发现自小货车及黄姓窃贼,5小时內就将歹徒绳之以法,让施姓车主喜出望外。警讯后,依窃盗罪嫌移送法办。

tags:窃贼   消失   小时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断指泡机油1小时 显微手术成功接回

(优活健康网记者徐平/综合报道)一名23岁外籍病人被操作中的机台切断手指,因担心被遣返回国、失去收入,不敢寻回断肢,在受伤后自己到医院请求协助,后来委托同事在机器底层找回浸泡逾一小时的断指,经过显微手术

投保旅平险2大要诀 出发前1小时网络申办

春节期间出国潮再现,尽管多数民众已有旅平险概念,但对保单內容却一知半解。富邦人寿建议掌握“保障完整”与“保额充足”2大投保要诀,网络申办具有24小时不打烊的优势,下载手机APP提供急难救助专线,为保户提供全

外劳不敢说 断指浸机油逾1小时接回

1名印尼籍外劳在工作时,左手中指不慎被机器切断,因怕被遣返独自默默就医,还不敢找回断指。经收治医护人员苦劝1个多小时,才找回浸泡在机油中的断指,所幸成功接回。佳里奇美医院整形外科主治医生林祐丞表示,这名

石冈杂货店遭持枪抢劫 警14小时侦破

台中石冈黄姓男子经营的杂货店,7日遭2名陌生男子闯入店內,1人持玩具枪威慑,另1人趁机抢夺抽屉內新台币5000多元,警方追查14小时內破案,逮捕4名嫌疑人,讯后移送侦办。台中东势警分局7日接获报案,黄男在石冈的杂

“网络档案馆”建立《特朗普档案》,集结520小时电视演说与受访视频

图片来源: Internet Archive 非营利组织「网路档案馆」(Internet Archive)在上周建立了《川普档案》(Trump Archive),内含超过700个有关美国新任总统川普(Donald Trump)从2009年迄今的电视演讲、受访、辩论与新

站长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