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在地价值 云县府虎科大结盟
2017-01-11 19:22:28 | 来源:雅墨 | 投稿:小唯 | 编辑:dations

原标题:创造在地价值 云县府虎科大结盟

云林县政府为强化大专院校与地方政府合作,培育对在地发展能创造价值的大学生,县长李进勇11日率建设处、文化处、农业处、教育处、新闻处、计划处等单位主管,前往虎尾科技大学与校长觉文郁签署“策略联盟意向书”,以回应及积极争取教育部推动“大学在地实践联盟”计划。

县长李进勇表示,希冀透过分区联盟之型式,串联区域內资源,结合大专院校对在地的人文研究与社会关怀。其中,包含推展绿能、机械科技、深耕文创、观光产业、农业与生技人才教育等议题,透过策略联盟成员积极合作,担负资源串联与整合运作,带动区域企业及社区文化的创新城乡、产业及文化发展,提出对区域富有价值意义的实践方案,实践大学社会责任。

李进勇指出,云林县政府与虎科大、云科大及环科大的官学合作平台已有相当功效,透过与虎尾科技大学签署策略联盟意向书,彼此更能具体合作,共存共荣,学校培育的人才、研究成果等,能作为推动城市建设的助力。

觉文郁表示,虎科大有1万余名学生,其中结合国中、高中端的绿能人才7000人,养成在地人才、在地就业,而农业人才培育也是学校发展重点课程,为农业首都厚植人力;未来,学校将积极配合云林县县府,绿能、风电、在地文创、观光产业及农业与教育等相关议题与政策,携手推动“人才培育及产学研究”,强化在地产学链结,人才在地培育训练及留用,协助在地产业升级发展,创造三赢契机。

图说:云县府与虎科大签署“策略联盟意向书”,凝聚学生对区域发展的认同,创造在地产业创新价值。

tags:云县   结盟   创造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

草疗玉峰一家亲 齐心创造共好社区

齐心协力,创造共好社区,卫生福利部草屯疗养院院长简以嘉与草屯镇玉峰里里长陈东建共同率领约50位的主管、院民及里民一同进行清净家园活动,今天(11日)上午施行玉峰里社区环境清洁、美化等,除了营造明亮卫生的家园

科研持续强化结盟 今年营运不看淡

生产高阶皮下填补剂的科妍表示,在既有产品将透过与知名品牌结盟,积极拓展市占率与渗透率,估计今年整体出货量仍将持续成长,加上拓展手术防沾黏产品线,今年营运不看淡。科妍2016年12月营收为新台币1636万元,月减

云县府祝贺佳节 慰劳海巡保家园

云林县副县长张皇珍及军人服务站高志强站长,9日前往驻守岸际防务的海巡署第四二岸巡大队慰勉官兵并发放加菜慰劳金,受到海巡官兵以热情掌声列队欢迎;张副县长及高站长也与官兵们寒暄握手致意,现场洋溢军民一家亲的

特朗普效应 飞雅特宣布创造新工作机会

飞雅特克莱斯勒汽车今天宣布,将在美国投资10亿美元将车厂现代化,并创造2000个就业机会。准总统特朗普先前公开炮轰在墨西哥投资的车厂。法新社报道,飞雅特克莱斯勒在底特律车展登场前夕,发布声明表示,预计到202

川普效应 飞雅特宣布创造新工作机会

飞雅特克莱斯勒汽车今天宣布,将在美国投资10亿美元将车厂现代化,并创造2000个就业机会。准总统川普先前公开炮轰在墨西哥投资的车厂。法新社报道,飞雅特克莱斯勒在底特律车展登场前夕,发布声明表示,预计到2020年

站长推荐: